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40点逃顶成功!(原创)

今年上半年做的最成功的当属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锂电池,比如002782可立克从38元做到100元。比如300073当升科技从33元做到七八十元,亿纬锂能从27元做到50元等等。

下半年最成功的是300506名家汇,做了两大波主升浪,42做到57,再跌下来48.69元抄底涨到115元。300510金冠电气也做的很漂亮,第一波56做到85,跌下来低吸在做到104.

那么,现在大盘顶部已成,下周一就是直接低开大跌了,9月中旬就是杀跌趋势了!我们逃顶成功之后就是抗拒诱惑,拒绝进场接盘,什么短线涨停逆市涨停统统鄙视!鸡毛蒜皮的小机会都不如逃过大的顶部来得爽!

911是2001年美国恐怖袭击纪念日!

白露节气是重要自然时间节点!

2016年9月7日,8日和9日都是大盘反弹后是从3140点下跌的初期,而不是1月底和2月底跌到底部没涨的位置!利益博弈和转换就这么神奇,这是一门认知的科学!

沪综指下周一开始先下穿3000点,再下穿2978点!以及下面的2950点,等等位置,要一一经受考验!

甚至最坏的话,都会下穿2900点!

要说的其实很多,时间紧急,以后有时间再慢慢说吧。

一句话,我们已经逃顶成功,稳坐钓鱼台,冷观风云起!


还有,如果你认为本博主分析的精准,请加入珍藏,长期关注哦




09-13 09:18

完全如老师所料,9月12日直接大幅低开,盘中四大指数均大跌-2%,截至收盘沪综指大跌-1.82%,深成指大跌-2.8%,中小板大跌-2.94%,创业板大跌-2.61%,千股下跌,近500只个股大跌!并且昨天盘中沪综指直接就刺穿3000点,最低2999点,完全符合我的预测!

早就提醒警示了风险,提前轻松离场多么惬意多们有风度。当风险来临时很多人才如梦初醒,仓皇出逃。所以,短视,贪婪,鼠目寸光和先知先觉是完全不同的投资级别!

09-13 17:57

自从6月29日第一次,沪综指第一次站上60天均线以来,昨天和今天是第一次回踩跌破60日均线,盘中跌破,所以技术上有纠缠,有弱势震荡。

09-20 09:05

其实中秋节期间放假期间,应该写点东西。沪综指60天均线已经事实上有效跌穿!19日的小反弹不过就是反抽60日均线而已。后市我坚定看跌。不提建议,因为会有个别人不知道什么原因持有逆市上涨的股,你好心建议,却被误认为阻止人家发财之路。所以,人各有道,由股市解决!继续跌,沪综指击穿2978点!

09-27 09:01

今天9月27日,那么昨天全球股市跌声一片,德国大跌-2%,法国大跌-1,6%,英国跌-1,3%,美国跌-0,91%。中国股市深成指和中小板大跌-2%以上,上证指数跌-1,7%,创业板跌-1,56%。是不是又一次符合老师提前的预测?我们9月1日一直坚持空仓,忍耐不冲动进场,不亏钱就是赚!坚持这个原则,所有的股灾,所有的大熊市都对我们毫发无损,套不住我们!

立于不败之地而后战,战之必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