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逃顶3137点

因为老师时间太紧张,这里只说直接的简单的


逃顶,逃顶,逃顶!


沪综指3110点要破,3100点要破,3060点见!


甚至,2990点附近见!

10-29 11:08

昨天周五大盘普跌,沪综指跌0.26%,而深成指,创业板,中小板跌幅在0.7%-0.88%跌幅明显,很多个股从早盘跌1%到收盘跌幅增大到4%,这就是主力机构大资金且战且退,温水煮青蛙的做盘!机构偷偷撤离还不叫散户发觉,散户站岗还没有发现危险!


从上周来看,除了周一中阳线诱多外,沪综指连续跌了3根阴线,而创业板更是连续4天下跌收阴线!这是K线出现风险信号。

而MACD上周五随着创业板指数杀跌,已经0轴上死叉了。后面中小板,深成指都会该指标红柱快速缩短,并且死叉并未绿柱。


沪综指跌破3100点下周一就可验证!

10-31 12:22

大盘四大指数沪综指破3100点了吧?最低3083点附近!

创业板,中小板破位半年线了吧?

深成指也破位了。

四大指数都下跌啊,普跌!涨停能有几只?

我的预测就是神预测!准!

另外,再说一句,大盘沪综指超短线会有个反抽也就是小级别反弹!

11-01 11:47

昨天老师实盘分析大盘会有小级别反弹上涨,今天上午完全实现了,四大指数沪综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数和中小板指数如期上涨!我们昨天低吸·的龙头就是敢大涨!

11-03 08:18

超短线沪综指反弹之后昨日果然明显杀跌,尤其是尾盘连续杀跌非常猛,预计今天11月3日大盘将会跳空低开明显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