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上涨行情还没完【原创】

12月底大盘指标有一个超卖,到了1月中下旬该指标更是严重超卖,见底信号明确。另外有几个指标都是底背离。所以说沪综指3044点大底部已成,创业板1783点大底部已成!12月26日沪综指3068点与1月16日3044点形成双底形态。


大盘不断上涨中,春季上涨行情其实早在12月底和1月份就已经悄悄展开,而不是此时才涨!

大盘短线杀跌,并没有见顶,而是震荡上涨特征的正常调整,后市还会再度挑战新高。

创业板指数必定涨到60日均线1970点附近,甚至涨到2000点。对应的,沪综指有理由冲击去年11月底3301点高点。

走一步看两步甚至看三步就可以做到防患于未然!


可以提前布局后期热点,比如,高送转板块!


原创性,思想性,务实性,深刻性,精确性,以及高成功率,这些都是高山博客的重要特点!

以上板块和牛股对于大多数人来讲机会已失去,切勿冲动追高替庄家接盘哦!!!关键是跟随高山老师学习怎么提前挖掘牛股!

高山老师是长线,中线,短线都擅长分析和操作。各种类型的大牛股都擅长捕捉!无论是牛市,熊市,震荡市大震荡小震荡,各种复杂环境都有相应良好的的擒龙捉牛对策!


02-23 12:02

近几周大盘走出经典的小型逼空上涨态势,尤其是以沪综指,沪深300指数为最,而次新小银行张家港行,江阴银行,吴江银行都是典型,当然不建议买入,但是还有一些类似股票还在底部趴着呢。

因为逼空,所以大多数技术派,市场人士卖出后还在涨,等回调也跌不到预定的地位,他们大呼看不懂,散户就更加迷迷糊糊等所谓抄底,而痛失这一次大好春光主升浪!

02-24 16:52

大盘沪综指今日精准回踩10日均线3230点附近,支撑不破,继续涨!沪综指涨,深成指涨,中小板涨,创业板涨。短线洗盘成功!又把很多分析师和大师以及他们的拥趸洗出局!

而且这几天正好是切换热点的大好机会!我们趁此机会换股换板块了!等着牛股暴涨!

03-04 15:23

一直很忙碌。最近也很累。当大盘,以沪综指为首的板块暂停进攻时,跷跷板效应来了,中小创已经崛起!这就是近期的热点!

03-06 11:40

高山老师说春季行情还没完,从2月22日涨到今天3月6日还没完,就是没完,这不,今天大盘四大指数全都上涨!创业板,中小板涨幅比较大!完全符合预测!大盘还处于相对安全的时间周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