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解除,继续做多(原创)


大盘支撑不破,反身向上涨!这个规律体现得淋漓尽致!近期沪综指回踩20日均线支撑不破的前提下,反弹。回踩30日均线支撑不破,上涨!早盘出现久违的放量上涨的迹象,既然市场把美联储加息当做利空出尽,继续做多,我们则应该审时度势,顺势而为,跟上多头主力的步伐,坚定做多,继续买牛股!时间节点安全度过,之后等待下一个时间节点!继续安全做多,逢低买牛股!


原创性,思想性,务实性,深刻性,精确性,以及高成功率,这些都是高山博客的重要特点!


高山老师是长线,中线,短线都擅长分析和操作。各种类型的大牛股都擅长捕捉!无论是牛市,熊市,震荡市大震荡小震荡,各种复杂环境都有相应良好的的擒龙捉牛对策!


长期参考本博主的文章,都珍藏本博客首页链接!


03-20 08:51

上周五3月17日大盘下跌,综合分析看,洗盘的嫌疑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