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大盘进入筑底期(原创)

近几周主力机构采取集体砸盘,浑水摸鱼策略,在一片混乱中成功调仓换股,而又不易被散户们察觉!从雄安概念,一带一路概念,国防军工股,以及新股高送转龙头走势发现,今年操作不是谨慎才获利,反而因为过于谨慎踏空大机会,而胆大的投资者往往准确捕捉到这些热点板块抓住牛股腾飞机会!2017年更加突出了斗智还必须斗勇的智勇双全的素质!

沪综指的底部从2638点以来逐步抬高,中小板指,深成指底部也抬高了。创业板指数形成大的三重底大模样。去年和今年大盘指数走势分化非常严重,最重要的还是抓住主流热点板块以及龙头牛股才是硬道理!其实从2016年3月1日以来,较长时期都是热点优先的游戏规则,投资者一定要适应!

大盘进入底部期间筑底开始。这个时候往往是最安全的,因为牛股迟早都只有上涨一条路,珍惜底部牛股筹码是唯一正确选择。

原创性,思想性,务实性,深刻性,精确性,以及高成功率,这些都是高山博客的重要特点!

高山老师是长线,中线,短线都擅长分析和操作。各种类型的大牛股都擅长捕捉!无论是牛市,熊市,震荡市大震荡小震荡,各种复杂环境都有相应良好的的擒龙捉牛对策!


05-09 17:03

这一次指数主要看创业板1。创业板指数大底已成,今天1770点与1月16日1783点形成双底。更有2015年9月2日1779点形成大模样超级大双底相呼应,大盘见底了!全仓买进牛股,逢高获利减仓!

05-12 17:18

4月14日买002158汉钟精机,涨了75%。4月24日买陇神戎发涨了50%,准备减减仓啦!在底部牛股起飞,你不买他也要飞走!

05-17 08:22

大盘探底回升,日线4连阳,走得非常好,这就是报复性反弹,符合我的预测!16号70多只个股涨停,这就是赚钱效应!热点板块非常多,百花齐放,普涨,太爽了!

创业板1727点就是底部,沪综指3016点就是底部,这一次全国只有高山老师看对了,并且一直坚持对了!

05-19 09:03

有散户问老师:现在市场热点是谁,其他的股买啥都亏钱!

老师答:笨蛋,还是雄安!

05-22 20:07

大盘指数今天是跌了,原因简单,雄安概念集体下跌,主流热点没有一个上涨和领涨,自然下跌。利空消息面就是全面禁止通道业务!

雄安概念涨幅前三,大盘必涨!

明天,雄安概念涨,大盘涨!

05-24 17:47

今天在所有板块中,雄安新区概念涨幅第三,雄安领涨,大盘涨!完全符合我的预测!昨日大盘没拉起雄安,大盘跌,大盘跌!后市大双底已成,小双底已成,符合双底已成!大盘正式见底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