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大改革之利益博弈出铁底(原创)

分析股市,包括中国股市一定不要割裂,一定要整体性全局观分析。所以,多次历史性大底,绝大多数人在底部还在习惯性向更低点看跌,在顶部还在习惯性向更高处看涨,都是没有全局观整体观!跌了那么多了不知道机会,涨了那么多了不知道风险!你不知道,别人知道啊!你不跑,别人跑了啊!

沪综指3000—3100点区间就是铁底,今年1月没破,5月6月还是没破!创业板1688---1800区间也是铁底,大底部!

这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历史性的改革底。就像有很多年前的998点是一个改革底,许多矛盾倒逼改革!而改革,中国几十年来没有不成功的!至于改革,就是因为旧的关系不适合新的时代需求才迫切需要改革嘛,本来好好的,还改什么?

还有啊,5178点跌到2638点,或者创业板跌到1711点,这一次是国家资本大量被套,在以前是从来没有的!产业资本被大量深套,在以前也是从来没有的。我认为,触及到国家根本利益,肯定遭受反击!政策利好出台是必然的!另外,产业资本除了毫无防备的崩塌股灾可能被强制平仓外,一般地正常情况下都有防卫措施,自救手段!我看好这两个铁底,根源之一就有这个极其重要的理由!这就是我独创的利益博弈和转换原理

另外,有一个大家都熟悉的养老金入市的事,从2012年广东省养老金1千亿入市至今收益还算合格。到这两年养料金入市的实际性执行,我想起来2004年当时保险资本入市的事。大家仔细琢磨琢磨,这就是长期稳定性大资本啊,股市还不稳定的前提下是绝对不敢让养老金入市的!

另外,2005年998点时,是对存量筹码的重大改革。

而这一次是对增量筹码的重大改革。要阐述,可能需要数万字。

原创性,思想性,务实性,深刻性,精确性,以及高成功率,这些都是高山博客的重要特点!

想与我交流的话,可以积极添加我的扣扣--高山望苍天745131468.

高山老师是长线,中线,短线都擅长分析和操作。各种类型的大牛股都擅长捕捉!无论是牛市,熊市,震荡市大震荡小震荡,各种复杂环境都有相应良好的的擒龙捉牛对策!

后市大盘还将继续震荡性上涨。创业板先到60日均线1841点附近,更长时间和空间会到1870点附近。而沪综指有望冲到3183附近。更长一点时间可到3200点一带

长期参考本博主的文章,都珍藏本博客首页链接!


07-11 08:36

7月10日大盘普跌,五大指数都跌,绝大多数个股杀跌,跌停和大跌的比较多。符合我的看跌预测哦。好像还没跌完。

沪综指前期3100点预测能涨到3200点,实际上涨到3223点,创业板预测涨到1841点附近,实际见到1844点,都符合预测。

证监会和公安部联手查处基金券商等老鼠仓,对市场杀伤力不小哦,关键时刻,大盘总是飞出利空幺蛾子

继续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