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进入风险周期【全是顶级干货!!!!!!!】

8月4日时间之窗的震荡调整. §沪综指从5月涨到8月初,跨越3个月,时间空间形成共振,也有一定风险,注意防风险,警惕杀跌回调。获利的卖出是明智之举!

远离这几种地雷股§今年以来,股市生态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适者生存。注意原则上回避这几类地雷股:一,连续亏损3年。二,上市十几年甚至20几年从不主动慷慨分红。三,大股东清仓式疯狂减持融钰集团。四,上市多年来每一轮大盘上涨行情都编出不同故事迎合当时市场炒作热点匹凸匹就是典型。五,伪造数据上市,恶意造假的次新股。其他的类型有的即使近一年甚至两年因为行业整体不景气而亏损的个股都不如上述几类恶劣。上述几类都属于投资者明知故犯,故意踩地雷,故意找死,知道这些事不可抗力的最大风险而去赌博!天天牢记选股和做股票坚决回避上述几类大地雷!至于炒作什么大盘股小盘股不是系统性风险,抓到热点或者非热点都不是系统性风险,仅仅是普通风险。

§近期大盘指数有所回撤,回调,其实这是为了后面更好的进攻,对短线浮动筹码进行充分洗盘!主力机构更充分利用2015年特大股灾和2016年熊市几轮杀跌,散户恐惧被套和亏损的紧张心理,不断制造震荡,令散户浮躁和冲动,从而完成对散户的绞杀!为股市逐渐机构化,去散户化做长期铺垫!所以,必须学会像机构一样冷静理性操盘,持股与高抛,而不能受制于人,被人所调动牵着鼻子走!持股等到赚钱就卖!

沪综指慢牛上涨,周线7连阳之后,出现震荡性质的回调,也是合理的。如果大盘回调两三周,那么,获利卖出,减仓控制好仓位就是必选项目!要知道,大盘是震荡上涨,进二退一,进三退二,有涨必定有适当的下跌,以清洗散户,为后市更高更长久的上涨做准备!

原创性,思想性,务实性,深刻性,精确性,以及高成功率,这些都是高山博客的重要特点!


高山老师是长线,中线,短线都擅长分析和操作。各种类型的大牛股都擅长捕捉!无论是牛市,熊市,震荡市大震荡小震荡,各种复杂环境都有相应良好的的擒龙捉牛对策!

长期参考本博主的文章,都珍藏本博客首页链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