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趋势形成,防备风险(原创)

沪综指从5月11日底部3016点涨到9月3391点,涨幅比较大,尤其是时间很长,长达4个月,这是2638点以来连续上涨时间周期最长的一个阶段,所以积累了很多获利盘,同时也让很多筹码得以解套包括国家队资本解套以及公募基金在一些蓝筹板块比如钢铁上面的解套,获利盘,解套盘的同时抛售压力,以及大小非本身的减持,是非常的巨大,这与底部没有获利盘和解套盘的抛压是不一样的。所以说风险是这样出来的就这个道理,你高位不走,别人走了,就把你套在高处了!

沪综指从5月和6月我们预测能涨到3300多点,创3301高点,完全实现了,现在就是防备风险,防止被深套!

上升50指数是领涨指数已经周线三连阴,这是很不好的现象。沪深300指数是5月以来走得最强的大盘指数现在也走软了,沪综指也出现日线级别MACD在高位0轴上的死叉,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不好的信号一个接一个出现。

大资金近几周在高位都是集中出货,大盘涨的时候是对倒拉升出货,大盘震荡时是暗中出货!出货之后没见到大资金集中性大规模流入。

我判断大盘上证50早已在8月28日见到阶段性高点,沪综指近期3391点也是一个阶段性重要的高点,下跌已经开始,周五虽然跌幅不大,但这是下跌中继,周五9月15日是权重股掩护煤炭,有色金属,钢铁股等获利盘丰厚的板块主力出货!


所以说,注意风险!持币等待!



原创性,思想性,务实性,深刻性,精确性,以及高成功率,这些都是高山博客的重要特点!

高山老师是长线,中线,短线都擅长分析和操作。各种类型的大牛股都擅长捕捉!无论是牛市,熊市,震荡市大震荡小震荡,各种复杂环境都有相应良好的的擒龙捉牛对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