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9月股市有行情(原创)

大盘今年出乎市场大多数人的预期和预料,从年初涨得好好的,突然崩盘,3587点一口气跌到似乎2600点都守不住的地步,下一步怎么走,非常重要,非常关键,非常吸引人!

n 首先看政策,MLF今年已经有1万多亿释放到市场了,按照1比5.7的乘数,大约是6万多亿人民币投向社会市场,这肯定有一部分会流向股市吧?国务院:增加小微企业贷款降低融资成本。利好创业板

n 地方债风险权重或下降,将释放3万亿。

9月5日中国A股对外国个人投资者正式开放。

入摩之后又要入富,外资不断进来!

养老目标基金已经有3只正在募集。

炒股一定看政策消息。纯技术靠不住!综合起来分析才可靠性更高!

其次就是看位置,这是2600多点,相当于2016年初2638点涨到3587点又跌回原地,辛辛苦苦两三年,一夜回到解放前!这起码算得上2016年初的一个底部吧?是不是理论上,技术上应该有所反弹?前面7月初2691点反弹到2912点,之后2653点也有反弹,现在是不是还能有反弹?

第三就是诸多技术分析,十八般武器,十八般武艺,七十二绝招都使用出来,还都确认这里有反弹迹象。

第四,从市场利益博弈和转换原理,多空博弈原理,金融心理学各个角度分析,这里除了高位被深套的投资者以外,在近几个月参与的投资者多数亏损累累,现在都是不敢参与,不敢持股了,那么,每天卖出的筹码,谁在接?谁在买?现在大多数人都在看空,都不敢买票,不敢积极做多,都在亏钱,那么谁在股市买票买筹码,谁在持有筹码?近期都是地量级别,尽管可能不是最低的地量,但是地量就证明上述分析观点!

综合来判断,9月可能有一定行情,一定的反弹,也算是不大不小的反弹吧,在市场恐惧,恐慌,怀疑人生,不信的时候,不知不觉地反弹一把!

当然,大盘反弹结束后,还是会继续跌的。


高山老师是长线,中线,短线都擅长分析和操作。各种类型的大牛股都擅长捕捉!无论是牛市,熊市,震荡市大震荡小震荡,各种复杂环境都有相应良好的的擒龙捉牛对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