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历史档案1120



2018年11月20日投资内参---注意风险,低价壳资源要回避!创投也显露风险!


n分析与操作策略:大盘逐渐显露风险,放量滞涨就是风险信号。而且创业板指数涨了整20%是一个技术性阻力,也是获利盘抛压区。沪综指涨10%也有获利抛压与解套盘抛压。均线上都攻击反弹到60日—89日区间压力区,反弹到位了!时间上大盘反弹21个交易日也是一个重要时间之窗,变盘在即!政策面与st长生紧急退市的处理,严厉打击低价股炒作人气,加上低价龙头股纷纷倒下,低价股壳资源不能再玩了,要坚决回避炒作低价壳资源类股票!创投板块除了唯一的龙头鲁信创投昨日还是涨停诱多,其他比如张江高科复旦复华弘业股份都显露风险!券商板块暂时还在拉升护盘,但是不能追高追涨券商,暂时持有是可以的,获利出局更是明智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