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历史档案1123



11月23日投资内参----如期下跌,熊市避险为上策!



n分析与操作策略:本周二开盘提示大盘风险,当天大盘集体下跌超过-2%,今天大盘又是大跌!要知道在熊市就是防范风险为主!提前撤离资金,熊市永远跌的是股票,而不是现金,熊市中现金为王!日线MACD沪综指,创业板,深成指,中小板,沪深300都是快速缩短接近消失,即将死叉,到下周就死叉进入空头趋势了!技术给出风险信号不得不防!MACD指标15分钟图创业板11月16日上周五下午处于顶背离后的死叉,并且破了20日均线,风险降临。11月19日10点15分下穿0轴绿柱增长,风险加大。11月20日创业板跳空低开,在0轴下再度死叉形成空中减油,越走越弱,形成当日大跌态势!短暂在250日年线小反弹弱反弹失败,再度向下寻找支撑。沪综指是在11月20日向下跳空低开跌破20日均,MACD空中减油并且再度死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