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31日:今天你抄底了吗?

投行操盘手日志: 5 31


特别提示:本人独家在东方财富网·博客发贴--实盘操作日志;请关注本博客的股友,将投行操盘手个人主页添加到收藏夹,以便第一时间查阅新贴,本栏目不分析大盘只推荐股票。看以前的操作情况请翻历史记录。


操作须知:


此次牛市最少持续5年,2007年股指必上6000点。07年让你用最快、最简单的方式挣钱!操作必读【东方博客】


操作纪律:


操作风格: 以短线操作为主。


           周期把握: 3-10交易日;


           目标收益:最少 5%-20%


            持仓结构: 100万资金不超过 3 只股票;


               则: 不做 st


               损: 操作时的买入依据改变,止损。


请关注本博客的股友加我 QQ 271355489


目前持仓:


 


风险提示:客户不要跟风,否则风险自担。合作须知【东方博客】


市场最新消息:


今年中国钢铁出口量有望激增40%


国际钢铁协会(IISI)周三表示,虽然中国政府减弱了对钢铁企业出口的激励,但今年中国钢铁出口仍可能增长40%.


IISI秘书长Ian Christmas预计,今年中国钢铁出口将达到6,000万吨,高于2006年的4,300万吨.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在56日作出的预估比较保守,其预计2007年中国钢铁出口量将与去年大体一致.


IISI数据显示,近几个月来中国钢铁净出口一直上升,20074月钢铁产品出口达到740万吨.


CRU Strategies钢铁原材料研究经理Calum Baker说道,今年中国铁矿石进口量可能达到4亿吨左右,第一季铁矿石进口量为1亿顿.


特别声明:本栏内容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请关注本博客的股友加我 QQ 27135548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