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8日:唱衰中国股市论调不着边际

投行操盘手日志: 6 8


特别提示:本人独家在东方财富网·博客发贴--实盘操作日志;请关注本博客的股友,将投行操盘手个人主页添加到收藏夹,以便第一时间查阅新贴,本栏目不分析大盘只推荐股票。看以前的操作情况请翻历史记录。


操作须知:


此次牛市最少持续5年,2007年股指必上6000点。07年让你用最快、最简单的方式挣钱!操作必读【东方博客】


操作纪律:


操作风格: 以短线操作为主。


           周期把握: 3-10交易日;


           目标收益:最少 5%-20%


            持仓结构: 100万资金不超过 3 只股票;


               则: 不做 st


               损: 操作时的买入依据改变,止损。


请关注本博客的股友加我 QQ 271355489


目前持仓:


 


风险提示:客户不要跟风,否则风险自担。合作须知【东方博客】


市场最新消息:


唱衰中国股市论调不着边际


汇丰投资管理集团新兴市场业务全球主管狄圣莱认为,那些预计中国股市即将破裂并迎来长期熊市的观点根本不着边际。狄圣莱指出,有些警告并非没有道理,尤其是以短期来看。尽管中国的股价急剧飙升,但这种情况本身并不意味着中国确实出现了泡沫或者泡沫马上就要破裂。


他表示:中国股票为什么要便宜?几乎任何人都不可能给出充分的理由来。不过,就落后的市盈率和股息收益率来看,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股价似乎并不比纳斯达克高多少。


狄圣莱补充指出:人们作出这些判断,很大程度上是他们认为中国投资者蜂拥抢购股市上的所有股票,并导致股市过热——由此才众口一词说爆炒',但是,这种观点既没有考虑到中国的庞大人口,也没有考虑到中国的高储蓄率。


因此,人们的话题很容易转向,变成讨论有这么少、而不是这么多私人财富进入了股市。事实充分证明了这一点:中国股市总市值只占国内生产总值(GDP)60%左右。这意味着,(相对与经济繁荣程度来说),印尼是唯一一个股市规模比中国小的亚洲国家。


特别声明:本栏内容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请关注本博客的股友加我 QQ 27135548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