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即将明朗!

周四市场基本上是围绕3100点做争夺,可以看到资金层面还是比较分化。特别是大权重,在周一护盘之后,今天中国联通午后快速走弱,跌幅超过5%,对指数的拖累是非常明显的。不过与之对应。我们近期提示的两个非常重要的参考点:次新股和创业板反弹仍然不错。



而创业板方面,我们原本希望乐视网能够成为创业板风向标。但是目前看乐视网的再度停牌,转身有一点甩手大爷的感觉。但是任子行还是接过了大旗。三天三连板的走势对于激发整体创业板反弹动能来说功不可没,者有很强的示范效应。同时,今天创业板个股的强势,实际上可以说是沪指能够坚守的非常重要的原因。



客观来说,按理说指数到今天这个位置恐怕节前不太可能有幺蛾子。因为资金已经呈现明显的存量博弈特征,后续几天大规模的离场应该是概率不大。但是中国联通的破位目前给市场带来相当大的不确定性。大权重如果能稳住,则可以看节前翘尾。如果联通开始加速下跌,则节前可能只有最后两天超跌反弹的份了。



其实按照以往的经验而言,节前翘尾行情或多或少都能够出现,政策面的维稳。春节前后市场面临地方和全国“两会”的大环境。中国人传统习惯,在这个期间管理层一般出利好政策为主。那些不利于股价稳定和上涨的官方言论和措施在这段时间会很少见。



同时,春节前后是个股、板块行情最活跃的阶段。全年业绩已经确定,只是没公开,高送转、高分红都在讨论形成之中。就是亏损的ST股票,也有炒作的理由和空间。总之,不论业绩好、业绩差,这段时间都是借机炒作的最佳时间段。一切有待明朗,一切即将明朗,一切提前反映。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请关注老时盘中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