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时周五解盘论股(早盘)

股海观潮,老时点金,投资者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与您每日相约的老时直播与财富结缘。

01-20 08:59

早盘观点: 大盘继续走调整震荡,调整3086点附近还有小反弹行情,反弹后市场还有一次调整挖坑,随后展开主升浪行情,时间预计在春节后开启。因此节前机会不多,尽量保持休息观望保存实力,等待节后的大行情开启。热点看庄股两极分化,涨幅较大的品种展开大幅调整,新启动的品种除打造的龙头品种外,相对强度降低空间不是很大。年报高送转板块昨天出现拉高反弹回落走势,板块大部分个股跌幅较大,虽然板块限制炒作,但反弹市场规律还是有的。计划保持5成以下仓位小玩或空仓休息,规避市场风险。

01-20 09:07

这几天市场不好操作,大家可以看逆回购,相当于是央行缺钱的时候,把利息放的特别高,投资者点击卖,就将资金借给了国家和市场,回购天数到之后,自动返还到账户内,是固定利息。操作时在交易软件内点击卖出。逆回购越高说明市场越缺钱,一般集中在月底时间,因此每逢月底可以做几次,利息越高越好。上证的1天期的是204001,起步是10万起;深证的1天期的是131810,起步是1000元;计算方式,本金*利率*回购天数/360-手续费;一般手续费是十万才收1元,可忽略不计。最近账户内可以留点钱,月底会高一些,可以这几天找高点做一些。

01-20 09:14

个股消息面,从1月20日小年开始,腾讯将开启天降红包。随着支付宝和***的AR红包相继推出,这场硝烟味十足的“红包大战”进入了第四个年头。

AR提供了一个新的连接用户与线下情景的入口,随着AR技术日渐成熟,人们通过手机摄像头与现实得以产生更多样的交互,其中商机自然也涌现出来。腾讯去年春节红包的支付峰值创造了15.8万笔每秒的世界纪录,今年有望打破这项纪录。VR概念股:苏大维格(300331)中海达(300177)


01-20 09:32

同力水泥 今天一字涨停,创新高了,这只股走势独立独行,如果能形成带动作用,那么举牌或者水泥板块还能吃上点肉


01-20 09:32

大盘已经处于关键时点,如有利好,直接启动;消息面正常,继续盘整再酝酿突破。不管如何,有一点是确定的:大盘向下没有空间不大。

01-20 09:46

乐视网复牌收红,乐视网是小盘的主心骨,如果没有热点带动人气的话,不排除资金去启动乐视网来带动市场人气


01-20 09:46

南京港利君股份等等这些都是近期强势上涨或者短线大涨过的品种,今天都在跌,这说明市场还不稳定,一个市场好不好就看市场的赚钱效应。如果今天买明天还能赚钱出来,市场还是可以的,但是这种昨天买今天不一定能赚钱出的市场肯定是不强的,老时相信操作过的朋友都能感受得到的,任何事物我们都要看到本质,而市场的本质是什么?就是赚钱效应,一个没有赚钱效应的市场,指数再强势那也是空壳一个,而只有看头了市场的本质我们才能决定自己的交易

01-20 09:49

任子行,现在市场真是任子行啊,已经3个涨停板了,如果继续冲会不会像特力A哪有来一波,当然愿望很美好,不过现实很骨感

01-20 09:51

南京港低开后快速拉升5个多点。不过这种节奏下真不敢追,而且也不要去追,风险系数太高,万一下周给你低开你就完蛋了,熊猫金控也翻红,奇正藏药6个多点。这都是近期强势股,这波反弹要警惕主力诱多出货

01-20 09:53

南京港涨停了,前天大涨昨天大跌,今天又大涨。两阳夹一阴,熊猫金控快速拉升,也是这样的走势,就要看上冲力度了,空仓的或者仓位低的等跌下来做几手,没机会就算了

01-20 09:54

大盘低开高走,快速回补缺口,而且黄线快速上穿白线,从这个开盘后几分钟的走势来看,多头似乎跟昨日类似,回补缺口就已经完成了任务。接下来就看个股主力的身手了。

01-20 09:56

奇正藏药也要涨停了,熊猫金控快速拉升已经4个多点了,这些股在形态上都非常类似,现在你就找前几天涨停昨天回调目前还在低位的,这些股就是接下来的机会

01-20 09:58

青松建化也是前天涨停,昨天大涨现在企稳上涨2个多点,西仪股份也是如此,不过西仪股份这个位置不好,大家找一个规律就行,不追

01-20 10:03

中国四季度GDP同比6.8%,预期6.7%,前值6.7%。股指受此影响也出现了一波拉升,不过创出了小级别盘口背离高点。

01-20 10:03

长春一东 上涨4个多点,今天题材股,概念股与次新股,全线加速拉升,不过这里我们依旧要警惕风险一定不能追高,错过就错过

01-20 10:06

次新股今天再度大涨,科大国创涨停,前期严重超跌对次新股有带动

01-20 10:09

这波拉升,中字头又是功不可没:中国中车中国铁建中国重工中国联通等纷纷上涨,拉动指数!

01-20 10:12

熊猫金控 拉升一波回落,力度不行,放弃参与,这种节奏,调整的时候你进入,拉升的时候你出来才是正确的,拉升的时候追大概率是被埋的

01-20 10:18

乐视网 4个多点了,今天两市指数都在涨,不过假期效应主力还是要顾忌下的,这里涨的空间有限


01-20 10:23

截至目前,沪指红盘个股950家,进130多家绿盘,深成指上涨1500多家,下跌130多家。明显是普涨普反格局


01-20 10:31

现在市场持续性比较差,这种行情,一定得有一些耐心,具有代表性的个股出现大的回踩,一般会是买点。
市场不好,大家都不愿意追高。但是又不认为会一直坏下去,所以就等那种具有代表性的个股的调整,一旦调整,那么就会有资金进来参与交易


01-20 10:35

前日点评的300383光环新网开始上涨,对于这种超跌形态在底部有强烈反弹预期意图的个股,我们认为还是相对比较安全可靠的,而且走势也不是那么差嘛。

01-20 10:45

这几天最强的股,任子行以及同力水泥,今天的网络安全就是被任子行带动的,在市场遇到大规模调整的时候,一个强势的题材基本都是低位概念股产生的


01-20 10:46

长春一东 6个多点了,如果反包成功对军工有带动

01-20 10:47

乐视网 继续大涨,创业板今天全面被激活。昨天市场破3100,今天再次全面起航,这市场波动叫人来回打脸


01-20 10:57

证券银行都在表现,大小盘今天都在发力,3100点每次到这里,基本都会出现抄底资金进场


01-20 11:01

计算机应用板块最强势,除了两只新股外,有5只涨停股,完全是任子行带动的,一个板块龙头的威力是不能小看的


01-20 11:13

今天不涨的个股下周并不一定就很差,只要不出现破位大跌位置在低位就有机会补涨,今天大涨的老时是不建议追高的,次新股部分品种已经出现一定抛盘,手痒的朋友可以做做一些低位股,这样也相对来说比较安全!

目前位置,跌的时候一起跌,吓死人涨的时候又是大面积反弹,叫你觉得市场非常好,很容易就去满仓。
但实际上底部是一个区间,周一还是股灾,不可能今天就立马牛市了。因此,当大面积表现的时候,基本也就没多少机会了,等调整


01-20 11:21

今天最强的就是网络安全,然后就是大面积的强势股进行反包。除此之外,早盘已经没什么机会。


01-20 11:24

从国内的角度来看,马上就要过春节除了流动性之外,政策面的影响不会很大。外围方面,美国东部时间1月20日特朗普正式上任美帝总统,时间是北京时间21日正好在周末,对投资者是否持股过节,持何种类型个股,多少还是有所影响。


01-20 11:30

早盘就先到这里了,休息一下,我们下午继续,我们的强大离不开你们的支持,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您的支持就是老时最大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