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红包还是节后?逢低买入就行

周五回顾:A股市场今日迎来小幅反弹。沪深两市惯性低开,盘初权重题材股全线走高,带动股指快速上行翻红并持续窄幅震荡,沪指站稳3100点;创业板指盘中最高涨幅达2.60%。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



  截至收盘,沪指报3123.14点,涨21.84点,涨幅0.70%,成交1415亿元;深成指报9906.14点,涨137.57点,涨幅1.41%,成交1815亿元;创业板报1880.75点,涨36.61点,涨幅1.99%,成交581亿元。



  盘面上,西藏、次新股、网络安全、新疆、大数据等概念股涨幅居前;机场航运、白酒、有色、石油等概念股涨幅相对较窄。



  个股方面,N艾迪、N凯众、N泰嘉、N华凯、N诚迈五5只新股今日上市,均以44%涨幅收盘,分别报价9.48元、23.05元、8.76元、7.50元、12.57元;北新路桥、丰林集团、江龙船艇、熙菱信息、西部建设等60余股涨停;太阳电缆、南华仪器、国海证券领跌。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数报19137.91点,上涨0.34%;韩国首尔综指报2068.83点,下跌0.19%。



  分析认为,行情在创业板的阴线完全修复前,仍不宜盲目乐观。因为节前资金面紧张是不争的事实,交投清淡也是历年来的惯例,所以普涨式反弹的持续性依然存疑,结构性行情依然是当前的主旋律。对于节前的操作,建议逢低就买入绩优股持股过节。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请关注老时盘中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