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时周四解盘论股(午盘)

股海观潮,老时点金,投资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与您每日相约的老时直播与财富结缘。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老时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如果你觉得老时的直播对你有帮助的话,可以多多点赞,谢谢!

02-16 12:58

午评 :早盘上证低开其后继续围绕3684和3301点连线上下震荡的走势,技术面上证日线MACD金叉了14天,红柱保持完好长度,黄白两线开口的通道也保持的较好,KDJ死叉中,J值小幅度下移,死叉也是找买点,目前日线尚差一个20日线金叉60日线,这样日线就处于完整的多头排列中,加上日线MACDCIA金叉14天,离第二时间转折还早呢,还会继续上涨到24-26天,因此盘中有低点是给你加仓的机会,60分钟MACD死叉3小时,绿柱继续增长,黄白两线开口向下,DIF指标仍然高起,J值开始拐头向上,短线防守位置在3206点,只要这个位置不被跌破大盘就会在次之上强势震荡,来调整较高的60分钟MACD的指标。

02-16 13:03

万华化学将上调亚太区聚合MDI价格
万华化学发出调价通知,自2017年2月15日起,万华化学将上调亚太区内(不包括中国大陆和日本)聚合MDI价格,上调幅度为200-300美元/吨。

02-16 13:04

一年一度的上海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将于今日下午召开。这个题材会不会见光死?或者暂时休息一下?令人瞩目。

02-16 13:11

继续观察市场,今天各种题材都在动,你不知道谁会成为真的主流热点。

02-16 13:15

上证指数最近几个交易的收盘价几乎是一样的,也出现了类似打不动的情况了,这种情况要么放出更大的量强行进攻,要么就会缩量回调了

02-16 13:18

午后回来江阴银行瞬间被砸开板,张家港行也出现19万手的瞬间大单,这两支带头的个股出现高位分歧,很可能会带着指数向下调整。

02-16 13:32

农业板块午后涨停,新赛股份午后直线拉涨停,冠农股份6个点,星河生物2个多点,这波次新股倒下后其他题材股都开始爆发了,这轮次新股炒作和前期的央企国改炒作有点类似

02-16 13:36

节后连续的反弹出乎多数人的意料,IPO放缓给次新股带来喘息、资金回笼使得资金操作热情提升,加之外围市场持续表现,市场迎来短期的强势反弹格局。

02-16 13:39

中字头带动拉升,中国核电领涨,大盘也出现跟随上涨的走势,但是这种权重绑架大盘的走势,个股是非常不愿跟随的。

02-16 13:47

中字头带动拉升,中国核电领涨,大盘也出现跟随上涨的走势,但是这种权重绑架大盘的走势,个股是非常不愿跟随的。

02-16 13:48

午后证券热度也难以进一步上升,银行股今天依旧是两家涨停,不过其他股的跟风力度今天比昨天要减弱了一些

02-16 13:53

刚刚核电概念股出现一波加速拉升,刺激大盘再创盘中新高。不过,紧随其后的却是冲高回落,蓝筹股涨太多对题材股也不是好事,也会分流大部分资金,如果中字头继续拉升,午后军工、新疆板块等题材指定回落!!

02-16 14:03

早盘券商冲的那么猛,没有后续接力的资金进场,热度午后其实是在一点点下降的。银行板块总体看,因为两个涨停股在那里扛着,加上近期的持续性非常强,算是最强的

02-16 14:16

部分低位个股依然在不断的补涨,比如低位的准油股份等,所以机会依然有,近期提示的风险也主要集中在高位个股方面。

02-16 14:20

一段时间,往往就一个主流热点,最能带动市场人气,次新股作为近期的主流热点。倒下后,市场就会想着酝酿新的主流热点,因此,我们会看到今天出现了很多题材,这可能都是一些资金在尝试引导的方向,但是最终的答案是市场博弈中选择出来的,谁会成为新的主流热点,能不能诞生新的主流热点,这些都是未知数

02-16 14:31

做一个题材,一定要关注跟风股的强弱,跟风强,后期持续性才会好,跟风弱,持续性就会比较差
对于次新股的死掉有不少人觉得很突然,其实不突然,昨天午后华统股份天马科技德新交运的走势你可以看看,其实在昨天次新股就已经出现明显的分歧了银行股为什么还能继续走强,昨天午后虽然一些银行股涨停被打开,但是总体看,银行股却没太明显的分化,这就是认同性。认同性高,哪怕面临市场跳水,不过是盘中波动,后面市场情绪释放后,价格会再度起来或者并不会出现太明显的回落,而认同度差的话,就出现两极分化的现象。

02-16 14:40

中国银河 今天就是不封涨停,低位股有启动迹象,如果明天题材股大面积回落,资金就会再度潜伏低位股

02-16 14:45

尾盘关注一股:亚玛顿 002637

02-16 14:51

尾盘关注一股:亚玛顿 002637

02-16 14:51

尾盘红相电力宝利国际开板,谨慎的情绪很浓,而且高位获利盘兑现利润的欲望较强,大资金在高位想的都是怎样落袋为安。

02-16 14:58

证券又出现拉尾盘护盘的走势,指数跟随出现一定反弹上涨,但是高位不断钝化的指数,再这么强拉的话,很可能会放大回调的程度,尤其在个股不跟随的情况下,强拉指数没有什么好处。

02-16 15:02

午盘就先到这里了,明日直播继续,我们的强大离不开你们的支持,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您的支持就是老时最大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