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的仍是主基调!

大盘节后快速上涨,在重要阻力位只调整一天就再次上攻,强势特征较为明显。如果结合本周只有两只个股发行来 看一下,就能明白某种可能性:本周这两只新股从发行到上市再到开板,大约需要两周左右,这两周盘面的压力会相对减轻。对于场内场外众多资金来说,不会放过 这样一个机会,在这个难得的空窗期抓紧时间实现利润最大化,资金的追逐可能是行情没有喘气的重要原因,但成交量今天没有持续放大还是需要注意。目前股指还 在继续上扬,仍可继续持仓,但对于资金过度参与的题材要考虑调仓。

不过在市场集体兴奋的时候,我们仍需多留一分清醒。特别是当前市场暴 露出的这两大隐患更是不得不防:首先,本轮反弹的排头兵次新股陷入疯狂,9天6板的张家港行、暴力5连板的江阴银行等强势龙头将次新股超跌反弹的高潮推向 巅峰。但和胜股份、万里马等逼近跌停也说明“过热必死”。不止于此,PO高速常态化是监管层不可逆转政策意志,一旦下周新股上市节奏恢复至节前,次新股短 暂的“蜜月期”也将告一段落,甚至可能沦为空头杀器。

其次,在昨日午后跳水引发杀跌盘后,趁着大盘指数强势的掩护,不少中小创品种持续 遭到主力资金出逃,两市杀跌股数量并未出现明显下降,足见大盘强势表象下市场情绪波涛汹涌。所以我们在享受指数拉升的同时,对于当下的逼空行情仍需多一分 警醒,特别是对于获利颇丰的品种仍以逢高减仓为宜。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请关注老时盘中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