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时周五解盘论股(早盘)

股海观潮,老时点金,投资者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与您每日相约的老时直播与财富结缘。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老时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如果你觉得老时的直播对你有帮助的话,可以多多点赞,谢谢!

02-17 08:55

早评 :昨天两市低开高走,大盘表现较强,而创业板指数表现相对为弱。从市场强攻品种来看,依然集中在具有次新金融类股票的推升,这些种类虽然流通盘相对不大,但总股本不小,对当日市场形成一定推动。关于大盘昨天说过站稳了3220那么后面还会有高点,建议昨天就可以买点的,如果你没买,今天如下探可买,轻仓的加仓,仓位扩大到半仓附近,未来先看涨,没啥大行情又不会跌的时候我们遵循半仓滚动操作!

02-17 09:02

消息面,2月16日,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潘爱华带队赴中国氮肥工业协会调研。尿素下游市场需求明显好转,农业备肥热度提高。2017年尿素等化肥出口关税或将取消,有利于推升国内出口需求。相关厂家预计,短期内受环保检查影响,局部尿素开工率持续低位,市场供应紧张,尿素价格继续维持高位。相关个股华鲁恒升(600426)、鲁西化工(000830)有望受益,消息面刺激利好有限,大家不要盲目追高

02-17 09:11

个股关注:尚荣医疗002551大通燃气000593

02-17 09:20

昨天大盘本该调整,但是在银行和证券、有色的护盘之下,把调整时间延后,那么今天大盘还有继续上攻的动力,不过仓位上大家还是要控制下,低吸为主

02-17 09:22

昨日尾盘一股 亚玛顿 002623 属于超跌反弹类的,不知道朋友们跟进没有,今日我们继续关注此股!

02-17 09:35

早盘主板和创业板双双小幅低开,关于股指期货的消息,需观察市场对其的反应。

02-17 09:36

早盘证券表现较强,中原证券继续领涨,但主板并没有翻红,市场情绪依然较为谨慎。

02-17 09:40

券商强势上涨领涨市场;股指期货松绑为券商增加了收入;利好券商;

02-17 09:42

我们的老朋友 华安证券 今日正式收益突破20个点以上。

02-17 09:45

盘面上看,次新股、券商信托、超级电容、黄金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而黄金水道、中超概念、上海自贸、煤化工等板块则跌幅居前。个股方面,有35只个股涨停,有2只个股跌停。

02-17 09:50

西藏天路 涨停,我们可以关注一下西藏城投

02-17 09:55

东方财富 拉升,我们看看持续性,同时我们把大智慧加入自选,关注一下!

02-17 10:18

港口板块出现拉升,板块之间继续加快轮动,近期资金踏空后显得很浮躁,选择拉升的板块都有些过于随意。

02-17 10:25

白酒板块出现拉升,但白酒板块已经连续强势一段时间了,所以找回调机会低吸相对追涨更安全一些。相关个股:迎驾贡

02-17 10:27

白酒板块出现拉升,但白酒板块已经连续强势一段时间了,所以找回调机会低吸相对追涨更安全一些。相关个股:迎驾贡

02-17 10:31

白酒板块出现拉升,但白酒板块已经连续强势一段时间了,所以找回调机会低吸相对追涨更安全一些。相关个股:迎驾贡酒

02-17 10:33

水泥板块经过短期的修正之后再次表现,水泥,煤炭等供给改革概念同样是两会前的重点,青松建化,祁连山塔牌集团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表现,但是板块还没有具备带动性的封板龙头个股出现,短期需要关注下

02-17 10:42

早盘跟随中原证券上涨的中国银河出现开板走势,短线情绪逐渐出现悲观迹象,而且回落出现放量。早盘到现象上涨缩量,回落放量的走法,很可能是变盘的征兆。

02-17 10:48

券商这波拉升导致题材股再度被抽血,不过目前来看,券商也有资金开始流出,这里会有两个结果,券商倒下后资金流入其他题材股,出现新的炒作热点,第二种,市场开始调整,现在不好判断结果,所以大家谨慎点吧

02-17 10:59

市场一片混乱,券商回落,目前基本没任何的题材联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