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时周二解盘论股(午盘)

股海观潮,老时点金,投资者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与您每日相约的老时直播与财富结缘。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老时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如果你觉得老时的直播对你有帮助的话,可以多多点赞,谢谢!


02-21 12:37

午评 :早盘上证高开高走盘中突破3244点双压区的下沿最高触摸了下3254点,开始震荡的走势,技术面上证日线MACD金叉了17天,红柱继续保持,但是没有之前2月16号的长,KDJ金叉在多方第三循环中,60分钟MACD金叉了2小时,目前来看只有继续上涨才能化解60分钟的2次顶背离,现在来看有点难度,因为目前的MACD指标在10附近,只有当指标上涨到15以上才能化解,KDJ继续运行在多方第5循环中,还会有一个死叉再金叉的过程,早盘继续保持强势,但是这个强势力度不大,没有出现昨天同等力度的阳线,说明主力在压力区域也显得谨慎。

02-21 13:04

大盘今日继续上攻并创出反弹高点,建材、券商、新零售等板块领涨。从盘面上观察,昨天权重蓝筹上涨拓展出空间,今日则以中小创为主展开反弹,创业板指也跟随上涨。

02-21 13:07

金运激光300220 走势还不错,可以关注下

02-21 13:07

金运激光300220 走势还不错,可以关注下

02-21 13:08

量能看,午前主板相比昨日微幅放量,创业板前两个小时跟昨日相比大幅放量70多亿,创业板资金流入还是比较明显。

02-21 13:13

早评关注的 瑞特股份 午后也开始发表,目前8个点,次新股

02-21 13:20

利好的冲击,两会的临近,市场做多的热情确实有逐渐进入高潮的意思。盘面的特征上看,地方基建固定投资的超预期使得此次大基建的拉升有理有据,而今仍然在持续之中,此外国改在前两天上海国改股拉升之后,今天有出现了新零售风口下百联股份带动了同时集团旗下的第一医药进而带动整体上攻国改股异动,而上海国改股异动开始向其他地方国改以及混改领域扩散,比较有代表的表现是久已沉寂的混改龙头今天似乎又有所动作。

02-21 13:24

低价绩优股股价本身安全边际高,下跌空间小,上涨概率高。老时进行对低价绩优股的研究,现在已经特别锁定3只即将爆发的潜力股,这几只个股资金、技术等各方面都非常优秀,近期显示有主力资金不断介入,未来潜力很大,即将锁仓拉升,获取惊喜,可以点击博客首页

02-21 13:30

有色金属午后异动,华友钴业要冲击涨停了,洛阳钼业,金钼股份、格林美等快速拉升,这波最强的是华友钴业,这也是国家队持股的

02-21 13:44

这波上涨有的人
在赚钱,有的人依旧在亏钱,别看直播个股涨幅小,但是你却是能赚钱的,有的投资者股票从高位拿着直接,虽然股票是大涨了,但是现在依旧是亏损的,所以涨也是有区别的

02-21 13:49

现在的市场开始进入热点轮动的节奏,这种情况下持股待涨比较好,或者提前埋伏到没有大涨的板块或品种中。今日我们将对产品的标的进行更新。

02-21 13:53

由于更新比较慢,朋友们可以点击博客头像下方新~浪直播更新更快。

02-21 14:02

今天行情太猛了,很多人就开始着急了,因为踏空了,其实这里不存在踏空一说,今天没涨的并不代表接下来几没有机会,今天涨的猛的明天或许还会继续大涨,但是其中也会有主次之分,而且今天你踏空其他人未必没有踏空,指数涨的很猛,但是目前除了次新股外,其他个股走势其实都一般,很多都是脉冲走势,你根本就没机会参与

02-21 14:08

零售板块永辉超市午后冲击涨停,百联股份的连续涨停带动的跟风品种,我们可以关注一下:百大集团 600865

02-21 14:13

高送转赛摩电气涨停打开,润欣科技涨停也快要打开,随着今天权重的回落,小盘股全面开花,次新股送转以及零售,但是市场基本只会选择一个热点来作为主攻,目前看依旧是次新股最强。其他版块在高潮之后,后续资金缺乏,热度可能会慢慢降温

02-21 14:21

高送转午后力度开始减弱,看样子还是没有接力成功,最热点还是次新股,接下来机会老时认为还是次新股中,新股刚开板的个股将是主流,如果能把低位次新股空间打开,那才完美

02-21 14:34

中兵红箭 午后翻红,这种节奏下很多人都会去追题材股,因为爆发力度强,短时间内就能够赚钱,不过有的政策支撑的个股其实也是不错的,现在涨势不如题材股,但是拿上一段时间,算下收益其实也不必题材股差,做题材讲究的是手、眼快,对消息及盘中个股变化要随时把握,而政策支撑的你只要了解政策方向,大方向向好的,那么布局之后不用费那么多心,就是时间久点

02-21 14:47

股指今日缩量上涨的话,明日如果无力走强或冲高回落容易形成更大级别的背驰,比如60分钟,这个时候就看中小创能否接力了,市场风格切换的快一点也比没有机会好。

02-21 14:55

今天这种全面普涨之后,明天市场分化的概率会比较大,明天依旧很强的品种,才是市场持续性最好的品种也是最可能在接下来行情中成为主流热点的品种

02-21 15:01

午盘就先到这里了,明日直播继续,我们的强大离不开你们的支持,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您的支持就是老时最大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