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时周三解盘论股(早盘)

股海观潮,老时点金,投资者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与您每日相约的老时直播与财富结缘。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老时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如果你觉得老时的直播对你有帮助的话,可以多多点赞,谢谢!


02-22 08:52

早评 :昨天大盘再次收小阳线,没有有效的调整便再次上涨,丝毫没有给这波行情踏空者机会,不过从几大板块来看,上涨指数开始减速,不过创业板在接力中,但是股民朋友们不要就以为创业板已经满血复活了,实际上从上周末的新政来看,这一轮主流还是蓝筹股,最近出的一些政策都是明显在把资金往权重蓝筹股上去引导,而这些小盘股,包括次新股只能当做补涨来做,也可以理解为只有在这些盘子小的股票上,主力资金,大资金才能够找到存在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02-22 08:56

昨天下雪,2017年开春前还来一场雪,俗话说瑞雪兆丰年也给股市一个好的预兆

02-22 09:00

题材方面现在还是很混乱,昨天涨的较好的是零售百货,软件还有酒店类。这都是很久没站上过涨幅榜的品种,说明滞涨股有一些轮动的意思。但我判断这种轮动无持续性,大多应该就是1天的行情,今天再追很可能第二天就吃套,所以建议滞涨股见急拉要卖,盘中自然也不要去追急拉票。那么按照滞涨股轮动的逻辑,我们不妨整理一下很久没动过的那些滞涨题材,其实还挺多的,比如医药、创投、高速、电池等等。

02-22 09:04

个股关注:国栋建设600321

02-22 09:17

消息面,2月26日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三周年。市场预期新一轮政策将陆续出台,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进入加速推进的新阶段。A股中,京津冀曾经的龙头是廊坊发展(600149)廊坊紧邻京津,区位优势极其特殊。华夏幸福(600340)与保定市人民政府签订了白洋淀科技城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规划区域面积约300平方公里。乐凯胶片(600135)是保定市本地股,近期注意下这三只股表现

02-22 09:25

在上升过程中的每一次洗盘,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在清掉不坚定筹码同时,不断抬高底部和建仓成本,从而形成跟风资金接力推动市场上行的节奏。洗盘如选择在盘中完成,且级别较小,通常都是一波无量急杀动作就可以搞定了。

02-22 09:27

个股关注:晶方科技 603005 送转预期中的低位股,安全可靠!

02-22 09:28

今天两市主板低开,创业板是高开,香港恒生指数盘前上涨0.4%。

02-22 09:37

昨日午盘,叫朋友们关注的 金运激光 300220 目前冲高接近6个点,漂亮




02-22 09:40

华钰矿业 开盘涨停,昨天华友钴业历史新高,资金开始挖掘涨停题材,因此,华钰矿业这种也就开始得到资金关注去挖掘了

02-22 09:46

昨日推荐的两个次新股,镇海股份瑞特股份,可以先出来了,一个跌一个涨

02-22 09:49

顺丰速递 听说23号上市,有望带动 圆通速递申通快递,大家可以关注着两个标!

02-22 09:51

酿酒行业中今日继续发威,还是一样 关注我们的老朋友 迎驾贡酒 603198 前期我推荐过这个票,收益也是很明显的!

02-22 09:56

金运激光 没有封涨停,从了一下回落了,反抽大家注意止盈

02-22 10:05

发现朋友们现在比较懒了,看直播的朋友希望动动你珍贵的小手,随意点个赞,可好?[赞]

02-22 10:15

中粮系的开始发力,农业股既有政策面的利好也有因天气原因减产和粮价上涨的因素推动,股价出现反应是再正常不过的,逻辑上想明白,操作上就要坚定。

02-22 10:19

我们的老朋友 正平股份 603843 冲击涨停,漂亮,不知道朋友们还记得吗?我相信跟上直播的朋友都会有印象的

02-22 10:23

创业板指,今日高开小幅冲高后震荡走低,未能延续昨日的攻势,主板和创业板再次分化,出现跷跷板效应。

02-22 10:34

市场一大半以上个股都出现了休整;资金往上拉升的压力太大;注意市场分化以及个股分化;

02-22 10:42

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走弱,带动创业板下滑。

02-22 10:44

锂电池概念天赐材料快速拉升,前期低位股,天赐材料是前期龙头,这几天趋势不错,资金做也在情理之中,其实大家也可以从这个逻辑出发,前期的充电庄也是有爆发机会的

02-22 10:57

300085银之杰 ;中小创超跌反弹龙头;重点关注

02-22 11:02

上午锂电池爆发是因为前期没涨的缘故,属于超跌反弹,昨天追高的今天肯定套牢的很多,而低吸的则问题不大,即使不涨但也没有大跌,现在你最多是不亏不赚状态

02-22 11:17

看了下,今天很多个股早盘冲高后现在都回落了,午后要警惕大跳水风险了,也不是吓大家,因为大盘连涨多日,出现回调也是正常的!就是多个心眼。

02-22 11:30

上午指数虽然没有大跌,但个股回落的不少,昨天追高的今天又是痛苦的一天,收盘时扫了一下高送转,乐心医疗还是很强势的,雄帝科技再度翻红,午后说不定高送转会再度接力,毕竟这个题材还是有挖掘空间的,前期又跌了那么久,午后就关注高送转的走势

02-22 11:31

早盘就先到这里了,休息一下,我们下午继续,我们的强大离不开你们的支持,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您的支持就是老时最大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