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时周四解盘论股(早盘)

股海观潮,老时点金,投资者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与您每日相约的老时直播与财富结缘。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老时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如果你觉得老时的直播对你有帮助的话,可以多多点赞,谢谢!



02-23 08:51

早评 :大盘三连阳创新高,直逼3300点关口,整体趋势是很好的。但之前我就说过,大盘越往上面临的压力会越大,上攻的难度也越大,这两天反弹的力度也明显不足,量价的背离也反映资金做多动能开始明显减弱,这里还是要提防大盘回调的风险。前天夸了一下创业板,还真不经夸,昨天直接弱势震荡了。前天放量突破后昨天调整巩固一下也很正常,重点看接下来能不能再度强势上攻。在大盘即将震荡调整之际,如果创业板能够表现强势,市场反而会出现较好的赚钱效应。虽然大盘一直在涨,但热点轮动太快,操作上就比较纠结,选对了股票就能赚钱,选错了股票亏钱的人也大有人在。操作上,在市场主流热点出来之前,不建议追热点,因为持续性太差,很容易追在小土丘的顶部;目前还是以个股为主,按照自己的盈利模式操作,控制好仓位,谨慎追高。

02-23 09:01

热点方面,近期在福建水泥带动下,水泥股连番上扬,昨天掀起了涨停潮,今天要谨防分化风险。资金从水泥股撤出后,可能扩散到一带一路的其他细分领域,相关领域的低位滞涨标的,近期都有补涨机会。

02-23 09:12

昨天次新股全线回落,而水泥板块走强,存量资金博弈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反弹持续性欠佳、权重与题材难出现齐涨共跌的行情。当前的A股市场就是这样,场外增量资金入市十分有限,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近几年持续炒作的养老 金入市了,而正因为缺少增量资金的推动,才导致近期沪指蓝筹股的走强分流了中小创题材的资金,让沪指新高不断同时,创业板指却难于走出下跌趋势泥沼

02-23 09:22

个股关注:中核钛白 002145 中短线有望启动!

02-23 09:27

我们的中线股 比亚迪 ,不知道大家还持股吗?目前在低位,继续潜伏

02-23 09:31

集合竞价期间,今日沪深创三是均小幅低开,竞价量能不大,开盘继续关注量能及走势。

02-23 09:36

板块看,有色板块,仍表现较强,涨幅居前。关注板块扩散效应。

02-23 09:50

早盘最亮眼的还是涨价题材,我们可以沿着涨价题材的方向去寻找一些还没怎么表现的品种。比如稀土,镁,钼的方向进行埋伏

02-23 09:57

我们的老朋友 迎驾贡酒 目前小涨2个多点,自推荐以来,整体收益也有10个点了

02-23 09:59

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新人换旧人,在股市里面就是一个热点接着一个热点,不仅板块之间有轮动,板块内也有轮动,如果追涨杀跌的功夫还不到家,那么潜伏就是比较好的选择了。

02-23 10:08

从盘口看黄白线的位置比较近,虽然是黄线在上白线在下的格局,不过个股的涨幅却并没有那么好。

02-23 10:21

板块上,涨幅榜被有色板块占据,昨日的耀眼板块水泥概念占据了今日的跌幅榜榜首,昨日老时已经提示,板块疯狂了,离灭亡也就不远。

02-23 10:26

晶方科技 603005 飞起来了,继续关注

02-23 10:37

大盘回补缺口后快速回落,30分钟顶背弛已经成立,接下来市场进入洗盘的走势概率较大,个股的突然集体下跌就是这种走势的反应。

02-23 10:42

做短线怎么锁定风险或者保住利润?有几个方法供大家参考,1、跌破5日线;2、最高点向下5%-10%;3、MACD红柱不在增长,出现缩短的情况。

02-23 10:52

超跌的次新股万里马 和胜股份今天相对来说表现不错。如果高位的品种不行的话,那么后面资金启动的可能就是相对低位的前期的人气品种。

02-23 10:59

一个成熟的人不仅会把目光放长远,在短期利益和长远利益发生冲突的时候,更有对应的规则来约束自己的行为,不会被枝节所困惑。大的成功不属于有钱人、掌握技巧的人,而是属于有心的人!

02-23 11:08

钛白粉涨停,这个板块个股本来就不多,今天全线上涨,钛白粉涨价从前年就开始炒作了,去年也是反复炒了好几波,这个板块个股不多,题材涨价还是有利于公司业绩提升的,从中线来说是一个利好,后面机会大家可以关注下,安纳达、天原集团都可以

02-23 11:10

盘前关注个股:中核钛白 强势上攻 目前3个多点,跟上的朋友可喜可贺!

02-23 11:10



02-23 11:15

中国篮球协会第九届代表大会举行,姚明全票通过正式当选中国篮协新一届主席。而这或许也标志着,中国篮球的改革将迈进一个全新的时期。

02-23 11:18

从目前看,次新股联动已经强于涨价题材。如果有新的涨停股进行助力,那么就能再次引起投机资金的兴趣

02-23 11:26

太平鸟9400涨停,属于次新股中的纺织服装,那么还有没有同板块行业90455的票呢?老时是挖掘到了,红色数字连在一起

02-23 11:29

现在的市场是,当一个题材成为市场热点,被所有人看到的时候,基本也就没什么太好的机会,在没有持续性热点的背景下,除非你能提前进去,不然只要追热点,基本都是被套的局面

02-23 11:31

早盘就先到这里了,休息一下,我们下午继续,我们的强大离不开你们的支持,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您的支持就是老时最大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