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时周四解盘论股(午盘)

股海观潮,老时点金,投资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与您每日相约的老时直播与财富结缘。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老时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如果你觉得老时的直播对你有帮助的话,可以多多点赞,谢谢!


02-23 13:01

午评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反弹乏力,继续维持震荡下行走势,上证指数经历多日上涨之后,今日开始技术性调整,至午间收盘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缩量。从盘面上看,次新股,特斯拉,石墨烯涨幅居前,前期基建板块整体跌幅较大,技术上,目前大盘15F级别有下跌需求,但空间有限,二会行情窗口开启,历史规律显示,A股在两会期间均会平稳过渡,因此,指数在此期间大跌的风险并不大,但指数短线超买后,有进一步调整的需求。

02-23 13:05

近期才打开一字板的品种早盘不少被爆炒,而涨价题材也已经深入人心,这两个市场都能看到的我们就不去追了,要换个角度去思考问题。如果和胜股份今天比较强势收盘,那么前期调整过的强势股就会迎来交易机会

02-23 13:09

亿帆医药 医药股今日龙头,一根线涨停封住,并且突破2015年5月以来的大平台,后续有继续表现的机会。

02-23 13:25

2017年A股当战略性看多,将是结构性慢牛市。进攻方向在蓝筹股和改革相关主题。改革包括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京津冀协同发展、国企混改、去产能加码扩围、农业供给侧改革、PPP等。这些积极因素,决不会因
大盘1-2天的调整而发生改变。

02-23 13:29

指数看,医药板块的上涨,对指数并没形成多大的带动,沪深股指依旧在低位震荡。

02-23 13:40

姚明出任中国篮协新一届主席,二级市场上,篮球概念股浔兴股份、青岛双星、浙江广厦等,后市值得关注。

02-23 13:47

鼎泰新材 这几天连续大涨,公司在日前发布了改名公告,明天将正式改名为顺丰控股。改名字成为市场炒作的理由


02-23 13:51

水泥板块的跌幅,还在扩大,龙头福建水泥从涨停板目前回落至红绿边缘,希望有幸买到的朋友,早盘开盘时看到了老时提醒,落袋为安了。

02-23 13:57

市场截至目前,出现2个跌停个股,跌幅超5%的扩大致25家,调整不是一个时间点,是个反复诱人的过程。

02-23 14:05

橡胶期货主力快要跌停了,橡胶板块的个股可以考虑减仓。

02-23 14:06

今天水泥股跌的一塌糊涂,成为指数的最大拖累,昨天全面暴涨,今天全面暴跌,抽血非常严重。不过老时昨日就已经提示过大家了。

02-23 14:12

证券银行以及水泥今天是杀跌主力,水泥跌的最惨,昨天大面积暴涨,今天全线暴跌

02-23 14:15

楚江新材 002171 逆势上攻 说明有主力进去,我们不妨轻仓干一把。

02-23 14:18

我们的申通快递 不惧下跌,一直坚挺,勇气可嘉。

02-23 14:30

今天涨价题材全面爆发,如果后期继续挖掘可能就是稀土,不过现在的市场不稳定,这些上涨太多的品种我们还是要小心,毕竟今天一些高位股出现了较大的波动

02-23 14:41

指数高位震荡,指数在接近3300点的压力位不远的位置上,哪些个股已经出现了风险,需要及时去做一个盘中的高抛,又有哪些板块经过这一轮的市场企稳,底部出现了买入的信号,震荡中的机会如何去把握?由于午盘更新延误,大家可以观阅老时新浪博客同步直播

02-23 14:46

下午的人气很低,连动个手指头点赞都没有力气吗?可能是行情的问题吧?不过炒股就要心态好,不要因为一时的涨跌而影响到自己的心情,这样的话,我劝你还是早日退出股市!

02-23 14:51

创业板个股纷纷异动,万达信息、智飞生物、朗玛信息、旋极信息、数字政通、安控科技等纷纷逆势大幅拉升,带动创业板指数翻红。

02-23 14:55

中线股 比亚迪 出现资金异动,这个票也很久了,但是中线就是中线,直播的票不可能每个都涨,其实也是有亏损的,不过老时尽量把握,以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的目标做直播!

02-23 15:00

午盘就先到这里了,明日直播继续,我们的强大离不开你们的支持,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您的支持就是老时最大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