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时周一解盘论股(早盘)

股海观潮,老时点金,投资者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与您每日相约的老时直播与财富结缘。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老时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如果你觉得老时的直播对你有帮助的话,可以多多点赞,谢谢!

02-27 08:58

早评 :上周五的时候大盘再次探底回升守住了5日线。并且连续二个交易日收出长下影线,可以看到在3232这个前期的颈线位置支撑是非常强的,而且很多资金也不愿意在两会之前出什么幺蛾子,力求平稳过渡,那么本周的走势就会以稳健为主了,从以往的两会周来看,基本都是以震荡小阳收出周线,这也可以给两会之后的行情铺路,奠定基础,所以说大家可以发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就是往往在春节过后的时候股市的行情是一年中最平稳的时候。


周末消息面:“前中国证监会主席郭树清正式走马上任中国银监会主席;证监会开出了对臭名昭著的匹凸匹实际控制人鲜言的重磅处罚,终生市场禁入,并罚款34.7亿元;保监会紧接又开出了对宝万之争中焦点人物姚振华的“顶格”处罚”。


今天的阻力是3261点3300点;支撑是10日线和3232点;因为大盘的五日均线已经反复争夺过,所以这个地方已经不算什么坚固的防线,多空的战役已经让这座城墙满目疮痍,我们需要看的是MA10和MA20的防御,就当前的市场来看,后面的行情需要依托这两根短期均线大佬来依托完成,本周两会,我们一起着手开始布局。


02-27 09:02

上周五吴江银行涨停,这或许是银行股再度启动的一个信号,今天我们注意下银行股接力情况,如果 板块联动性较好,那么银行股就会再度启动,而前期调整的证券或许也会再度跟随

02-27 09:15

个股关注:次新股会继续被市场热切关注。广信材料300537,在小区域内构筑扎实底部,量能温和放大,进一步拉升在望。

02-27 09:20

策略上,建议近期对于涨幅较大的品种提高警惕,提防出现资金派发;而对于前期涨幅不大,且近期出现量能放大的品种可予以重视,出现补涨的概率较大。

02-27 09:24

个股关注:电光科技 002730 逢低关注,主力资金一直潜伏!

02-27 09:28

江阴银行 今天直接低开6个多点,银行股这波大家要注意下风险,保住盈利

02-27 09:31

集合竞价期间,沪深创三市股指均低开走势,集合竞价量能偏谨慎,情绪面看依旧偏弱。

02-27 09:38

我们的中线股 比亚迪 直接高开高走,跟上的朋友还是有收益的,就是时间长了一些![献花]

02-27 09:42

电科院 是我前期推荐的中线股,这段时间连续表现。大股东未来打算减持,公司年报业绩大幅增长。年报披露时间是在3.28日,如果到这个月最后一天大股东还没减持,那么3.28日之前就不会减持。得到4月份左右了。


02-27 09:45

沪指小幅冲高,未能回补早盘下跳缺口,从技术上来看,早盘表现偏弱。从上周三开始短期依旧是逐日重心下移走势。

02-27 09:50

海泰发展 继续表现,如果涨停,天津自贸区就可能联动,可以盯着,等涨停的那一刻就是出手的时机

02-27 09:56

顺丰控股 继续涨停,市场最强品种,申通快递圆通速递都再次开始表现

02-27 10:03

物流的很多票都是具有空间的,新宁物流 长久物流等都是可能会补涨的品种

02-27 10:04

前期的中线股 广联达 002410 目前收益有10个点了,不错。

02-27 10:12

我们的 申通快递 94009 收益比不上其他牛股,但是也是稳中求益,目前收益接近10个点,不要求最好,红色数字连在一起,只能带大家收益 0455 就是我最大的欣慰!

02-27 10:24

市场目前最强的就是顺丰控股 。如果顺丰控股后期的趋势无法延续,一旦开始调整,近期的一些强势股调整会更加剧烈

02-27 10:27

目前三个市场,沪深主板表现偏弱,均在5日均下方低位震荡,创业板强于主板,5日均线上方,5个点之间窄幅震荡。

02-27 10:34

板块上看,主力资金流入板块寥寥无几,环保工程,无线充电,蓝宝石等板块;小幅流入,广东板块、证金持股、次新等板块大幅流出。资金上看,短期依旧是获利盘涌出较多。

02-27 10:39

我们的中线股 广联达 002410 继续上攻,关注一下!

02-27 10:42

晶方科技 603005 机会还很大,短期也算小有收益,不过如果是我的话,还会继续持股!

02-27 11:00

前期的妖股 来伊份 603777 今日小幅拉升,短线可以搏击一把,追高也无妨!

02-27 11:09

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都要耐得住寂寞,时刻盯紧盘面,等待布局良机

02-27 11:13

一些个股走势比较极端,雄塑科技高开低走,走势比较极端,对市场情绪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同时,出现一些连续跌停的个股,比如雅百特,虽然属于庄股,但是也说明资金对目前市场判断已经比较谨慎

02-27 11:18

今日盘前推荐关注的两个票都不错 电光科技 广新材料,我们继续关注!

02-27 11:26

龙抬头又称春耕节,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播种方能秋收!头抬头亦是好彩头,好兆头,新的一年运势的开始!

02-27 11:30

早盘就先到这里了,休息一下,我们下午继续,我们的强大离不开你们的支持,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您的支持就是老时最大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