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之“危”将演化为“机”!

昨天消化周末所谓“利空”、“妖精”撤退引发大盘下跌,主板一些优质筹码同样也受影响而下跌,但我们要在看到“危”的同时也应该珍惜难得出现的“机”,也就是在看到市场加强监管下的一些前期、历史涨幅巨大但真实的基本面并不能支撑目前高企的股价的“妖精股”、“庄股”面临大幅下跌风险的同时,也应该抓紧主板优质筹码“泥沙俱下”的绝佳机会调仓换股,坚决抛弃创业板“小票”高估值泡沫股、退市风险股、次新股,换筹主板绩优蓝筹股。




大盘及深成指,还有回落空间但不多,大盘3216区域支撑强,但是目前上证50指数形态上应是周二继续反弹,否者后期容易导致破位下行形态,观察一天看主力如何化解与上证形态的关系。操作上:今天不要随意补仓,大盘盘中回抽,3240的上升趋势线成为压力,不能回到线上,择机减仓,早盘支撑,3220,压力3238。急跌需要一个修正。继续关注启动题材,注意银行1140的分界线,站上1140,调整结束。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请关注老时盘中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