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时周二解盘论股(午盘)

股海观潮,老时点金,投资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与您每日相约的老时直播与财富结缘。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老时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如果你觉得老时的直播对你有帮助的话,可以多多点赞,谢谢!


02-28 12:40

午评:早上沪深两市分化开盘,早盘在银行券商板块带动下,小幅反弹,反弹至女神提示3240附近止步,当日该位置也是昨日下破的60分钟下轨位置,二次回落。午前封板率是近期最低,说明此处资金操作意愿不强;30分钟收出二次看涨形态,同级别指标中偏低位金叉上行,虽然反弹无量,但技术上看午后仍有反弹动能,随着通道线上移,反弹压力在3245附近。午前主力资金流出51亿,仍是不小的量,从资金的态度看,资金对这个位置还不够满意。淡定些,多些耐心。

02-28 12:48

上午指数继续震荡整理,有银行股护盘指数跌不下去,但由于银行股及物流的大涨导致其他题材股被抽血,午后指数如果继续回踩老时认为低点就会出现了,短线可以再度抄底

02-28 13:01

亚足联确认中止乐视体育转播权 体奥动力接盘亚足联官方正式宣布,解除与乐视体育为期四年的赛事转播权利,体奥动力将接盘获得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媒体版权和信号制作权,包括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亚洲杯及亚冠联赛等赛事,为期四年,从2017年到2020年。

02-28 13:06

现在市场缺乏持续性热点。一个热点市场都看到,都反馈,基本就没多少机会了,因此,一旦高位题材开始休息,一些超跌的股性比较好的品种就可能再次被资金关注。

02-28 13:12

蚂蚁金服概念昨天起来,今天全部都在调整,说明市场热点持续性还是很差的

02-28 13:15

午后开盘市场还是缩量明显,资金谨慎态度较浓,近期板块方没有持续性,一日游较多,此处还需谨慎。

02-28 13:20

A股即将正式进入两会行情窗口,需要关注两会期间货币政策提法、从去年12月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来看,2017年改革中,将着重推进过剩产能供给侧改革、农业结构性供给侧改革、国企改革(特别是混合所有制改革)、“区域经济与一带一路”四个方面内容,为A股市场指引结构性投资方向。

02-28 13:32

油改概念股异动,中油资本(原是石油济柴)一根线封板,泰山石油、大庆华科纷纷大幅拉升。

02-28 13:35

纳尔股份 冲击涨停,前期的庄股,已经调整的时间足够久,资金现在开始对一些超跌股感兴趣

02-28 13:44

乐视网300104 下午的杀跌是放量的,明显有资金在撤离。

02-28 13:50

佳电股份 000922 很久没有表现了,大家关注一下。估计短线或者中短线有一波反弹!

02-28 13:55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到了,农业关系着大家的生活,我们关注一下,隆平高科 000998

02-28 13:57

总体看,目前快递股比银行股表现更好一些。顺丰控股封板依旧坚决,江阴银行今天波动幅度比较大

02-28 14:08

廊坊发展 超跌股,也是前期的妖股,如果市场没什么炒作的,这种在低位的妖股很受欢迎

02-28 14:16

监管层对金融风险防控将更加精细化,将画出风险表今年监管层部门对金融风险的防控将更加精细化,将摸清底数,画出风险表,注重从账户管理、登记结算、交易交割等环节入手,提高对股市、债市、期市等市场的动态监测、实时预警能力,并将开展风险隐患全面排查,密切关注流动性非正常流入市场。

02-28 14:21

在银行股的支撑下,沪指依旧红盘,但是创业板和深成指均绿盘,个股也是绿多红少,市场继续保持谨慎。需要耐心的时候,莫着急。拥有耐心别将收获繁华。

02-28 14:24

申通快递 也封死涨停。快递版块热度午后不减,继续攀升

02-28 14:32

高鸿股份 000851 今日一直横盘不动,尾盘还有半个小时,看看有没有变动,注意把握!

02-28 14:43

前期债转股的妖股,很多资金追捧的中信国安,2点半逆势拉升超5%,有资金关注的票,活跃度高,当然也要承受暴涨暴跌的风险。

02-28 14:46

中铁二局也快速拉升,市场其他热点你现在不用看,这种机会没把握住也没啥,明天我们的关注点,第一物流股顺丰控股如果继续涨停, 那么继续布局物流股,第二如果顺丰控股回落或者停牌,低位股就是机会

02-28 14:53

尾盘拉升,今天收阳线,但是由于成交量的萎缩,所以是出现了量价背离,明天继续拉升必须放量。

02-28 15:01

午盘就先到这里了,明日直播继续,我们的强大离不开你们的支持,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您的支持就是老时最大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