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破不立才能勇往前行!

早盘两市三大指数小幅低开,从盘面上看:3230为支撑,上下震荡,个股主要以调整为主,前期大涨的股票,比如云意电气,天成自控,科恒股份,没有如期的延续性上涨,盘面走势一度岌岌可危。板块上:主要是钒电池,民航机场,和水泥建材领涨,可以说早盘的市场无聊至极,死气沉沉。


个股回顾:数字认证目前只是一个小收益,目前上攻能量不够,我们可以适当减出,格林美的走势还是不错,收益也在扩大,此时我们也要注意止盈了,其他个股没有大幅的上涨,只是回落,但我们可以加入自选,时刻关注变化,波段是我们的宗旨,也是此时不涨,但后期会有意向不到的收获的。



个股关注:环保工程:蒙草生态 300355 机械行业 三一重工 600031 注意波段机会,逢低关注,家电行业:浙江美达 002677 汽车行业:中原内配 002448 涨停开板,可以适度小仓位跟进,软件服务:荣之联 002642



今日大盘还是有一个强支撑在下方,早盘振幅在10个点左右,量能一度萎靡,投资者目前都存在一个观望的心理在做股票,整体趋势我认为还是处于一个调整的状态,从国际股市看,绝大多数都是在一个盘整的状态,所以在这个节骨眼上完美不能掉以轻心,今日是315,晚间八点召开晚会,我们可以看看去年的主要打假曝光有哪些?从技术上看:60分钟有明显的调整,5均线由上往下勾,说明此时将斩断短期上攻趋势。对于午后大盘我总体认为:不破不立,只有跌破支撑,打破平静,才能激起往上的冲刺!


温馨提示:老时每日盘中11点发布文章,午后3点发布文章(文章中主要提及个股和对大盘的观点,对于个股本人推荐的都是当前比较强势的,或者是主流热点,买卖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