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市场能否一路高涨?

早盘大盘小幅跳空高开,大盘一路上攻,最高涨22个点,很多朋友都会问:是不是美联储加息的原因,这里我不多说,这只是一个客观因素,具体还要看午后大盘走势如何,从盘面上看,主要是次新股和券商的带动,个股跟风不紧,大部分资金都是流入权重股,从三大板块看,创业板最弱,这里就造成了个股分化的局面。




个股回顾:中航黑豹 自推荐以来,整体上涨接近30个点,这样的票也不是谁都敢买的,特一药业3月10日推荐的,目前两个涨停,有20个点的收益了,蒙草生态 昨日涨停,目前有上涨2个点,收益也不错,昨日早盘推荐 浙江美大,目前小收益5个点以上,同时万里马,3月14日推荐,目前收益10个点以上。战绩丰厚,也有回落的票,不能只把上涨的说出来,其实也很多下跌的票,所以在推荐个股的时候,朋友们要主要甄别。




个股推荐:有色金属 科恒股份 300340 是前期推荐过的,材料行业:苏大维格 300331 次新股:赛摩电气 300468 和 新宏泰 603016 园林工程:铁汉生态 300197





早盘高开高走,这种高空作业危险工作不知道还能不能延续到今日收盘,技术上看,30分钟kdj有见顶的现象,而且是跳空高开,这里有一个缺口,补缺口是迟早的事,就当前的盘面观察,个股分化,券商把大量资金吸走,造成题材出现了回落的势头,加上创业板没有龙头带动,盘面看似涨了,其实个股如同杯中之水,静静的一动不动。总结起来:今日的上涨会造成很多投资者出货,不仅是投资者,很多机构也是一样,或者减仓,那么会有谁来接盘呢?所以操作上我们不能追高,审视夺度,任凭阳光明媚,我自时怀风暴!




温馨提示:老时每日盘中11:30发布文章,午后3:00发布文章(文章中主要提及个股和对大盘的观点,对于个股本人推荐的都是当前比较强势的,或者是主流热点,买卖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