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接下来该怎么走?

周五两市小幅高开,早盘小幅震荡,郁郁阴跌,周四三大指数以中小板和主板强攻收中阳,周五血洗主板和中小板,创业板稍微好些,券商板块周五发挥左右不大,只有中原证券死死挣扎,其他券商股一片绿油油,午后大盘一泻千里,截止收盘跌31个点,长阴杀跌,承接周四文章{中阳之后我们该如何操作}说的很明显很清晰了。



回顾个股:今日对于个股就不回顾了,都知道大盘大跌,还推荐一些股,不过这是我做博客的基本。



对于昨日的杀跌总结为三点:第一,昨日突然上涨,在没有维稳行情和重大利好的前提上,次新股和券商板块突然带动指数上攻,而且直接跳空高开,一直延续到收盘,这种手法我上篇博文就说过这是主力密谋的诱多手法,从整个市场的健康发展上也不符合,而且我上篇文章还说过,中阳后谁来接盘?第二,技术上我说过30分钟MACD出现黄白线交叉,有见顶和下跌趋势,并且前天一个跳空高开,技术上要求回补的可能性很大,很多投资者还在这个时候使劲唱多,那是对自己言论的不负责。第三,2月23为今年春节后上证的最高点,到两会结束,几乎大盘没有怎么涨,这是一个维稳行情,也没有出现下跌,不过对于散户朋友们来说,此处建仓的很多,所以这里的筹码多,到两会结束很多朋友以为行情差不多了,纷纷抛出手中筹码,结果突然来一个中阳,结果可想而知,都后悔死了,导致朋友们纷纷再次买入,却是给主力来了一个T+1的超短线,中阳是主力拉起的,导致第二天出货的时候朋友们还在积极买进,这样主力的密谋就可以说成功了一大半,接下来的行情,有两种可能;第一,行情继续下跌以30日线为支撑,不过这样的下跌对于当下管理层来说是一个打脸,可以说可能性比较小,第二,市场继续洗盘,盘整为主,个股分化严重,这种可能性比较大,把密集的筹码洗出来,慢慢阴跌,建造一个波段底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