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秘拉升暗藏何种悬疑?

今日两市几乎平开,早盘两市放量上涨,截止午后大盘跳水,三大指数不同程度下跌,个股跟风比较严重。板块上看:西藏板块,水泥建材和电信运营领涨,午后大盘破位下跌,但是有一股神秘力量把摇摇欲坠的大盘给拉升起来了,究竟是为何?




技术分析:60分钟昨日和今日两次破位120均线,都被拉回,从MACD看目前处于上轨,白线向下,趋势延伸预计是走下轨趋势,MACD绿柱还在不断释放,而15分钟可以看出是完全破位,白线交叉年均线,说明此处不堪一击,还有下跌是趋势,日线KDJ开始死叉背离,如果要往下调至的话,预计到负值估计最少是3200点。



综合:近期限购出台,其实导致很多房价不同程度的上涨,这是一个暗号,国家对于房价调控是正确的,但是很多开发商借此机会中饱私囊。如果说房价上涨,那么对比股市的话,应该是下跌的。为何大盘在2点后出现一股神秘力量把大盘拉红,难道是为了吓散户抛弃手中筹码,好让主力捡走。其实并不是这么简单的,首先大盘昨日大幅下跌收回已经把散户吓了一次,今日再来第二次说明手法不对,这是一个诱多的手法,而且大盘各技术指标明显有调整的趋势,加上外围市场终止了上攻趋势,今日来一个单针探底收盘,我看明显是让散户接盘。第二,大盘今日宽幅震荡,尾盘这股神秘力量却不能把大盘拉升至5个点以上,却是发力无功,导致结果还是一样。终究原因我感觉这股神秘力量主要暗藏着诸多诱多嫌疑,3200不破,老时誓不开仓。时境阳(原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