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浪调整就在眼前

早盘上证小幅低开,10点前一直小幅震荡走势,10点后大盘向下倾斜,午后大盘宽幅震荡,整体的走势看,大盘失收10日线。三大指数:都出现小幅跌势,板块上主要是西藏板块,石墨烯和超级电容领涨,个股上看,今日是一个普跌的状态。



技术上看:60分钟K线,从最高点3283开始调整,目前面临60均线的支撑,明日将会对3244这个位置开始进行一个多空技术争夺赛,60分钟MACD黄白死叉,KDJ有见底的现象,不过日线KDJ还是死叉,整个趋势预计调整的概率很大。热点上看,近几日的个股趋势还是不错,涨涨跌跌的,很少出现跌停甚至5个点以下的,行情还是比较稳定的。



综上:大盘可以说是盘整了一个月多了,行情的多空没有分出真正的胜负,60分钟K线图看,明显的调整状态,我也总是说大盘调整,或者说一直是看空者,对于文章我都懒的写了,风险越来越大,机会越来越少,这样的行情也许你赚到了钱,但是在小趋势做个股只是小收益,我们要做就要做大趋势,不要在乎几个点的涨跌,要注重价值投资,目前老时不操作,不建仓,静待大盘跌破3200以下,甚至更多,即时老时会重仓做股,牛股漫天飞。2浪调整就在眼前,我们要审视夺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