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杀跌洗盘 反弹何时到来

昨日市场低开低走,放量中阴。盘中击穿3200点尾盘国家队出手银行保险拉回。市场跌幅超预期,主要由于3300久攻不下,投资者耐心尽失;季末钱紧和央行收紧流动性;大股东减持频频和山东很多大集团级企业的债务危机发酵。即使原因不少,昨日下跌还是超预期,一休认为市场上涨的主逻辑未变,本周调整不影响市场的运行格局,3200点超强支撑明显,周初本人博客也提到3300不会一蹴而就,期间会充满波折。超预期的下跌必然带来超预期的上涨。市场不会股灾也不会单边下行,技术看市场调整极限3170点附近。3200点下方就是加仓好机会。策略逢低大胆加仓,小长假来临,建议持股。当前冰火两重天,操作好了暴利,拿不对股票就是大亏,近期多次提示的一路一带暴利明显,对于高位无业绩技术走坏个股需坚决回避。昨日是三月收官战,强力反弹收阳概率极大。热点关注一路一带、高铁核电、电力、自贸区、国企改革、高送转(昨晚公告高送转企业较多看今日能否有板块效应)


1、钢厂锰锭招标价大涨多重利好助推后市


点评:湘潭电化、红星发展

2、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将于4月1号在郑州正式挂牌


点评:中原高速、安阳钢铁

3、东方通:2016年业绩同比增57% 拟10转30派1.8


4、五粮液:2016年净利67.85亿元 拟10派9元


5、山河智能:一季报预增400%-4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