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将主导市场慢牛行情

上周五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出约10亿元,早盘沪指平开横盘震荡,小幅震荡中重心略有回升,前期强势的港口、高铁、一带一路全线下跌,好在有银行、电力板块护盘,市场人气较为稳定,中小创个股也明显分化,锂电池、机械、磁材等个股表现活跃,最终三大指数均以小阳线收盘。




大盘目前仍处于上升通道中,上周沪指回调60日均线企稳,60分钟级别指标调整基本到位,只要随后沪指不跌破3190点则大盘有望延续震荡上行态势。




周末最大消息面莫过于“中央决定设立雄安新区”,这一新区与深圳特区、上海浦东特区同等级别,可以说这个新区就等于在北京设计的一个新的经济特区,上周一带一路概念开始退潮,相信雄安新区概念会接过热点。如此随后的热点大牛股有望在河北保定本地股或最受益于雄安新区的上市公司中诞生,而且我们相信会有短期翻倍牛股出现,希望大家都能积极把握“雄安新区”概念龙头股。




从央行会议精神看,货币政策将在维护稳定中适当从紧,预计这样的政策将在震荡慢牛行情中得到验证。操作上需要积极把握市场热点才能超越大盘。预计随后一周大盘有望在3200点支撑下小幅上行,3270点附近还有一定阻力。




雄安新区概念股:河钢股份000709,廊坊发展600149、荣盛股份002146、华夏幸福600340




保定地区本地股:宝硕股份600155、常山股份000158、巨力索具002342、乐凯胶片600135、中国动力600482、长城汽车601633等。



华夏幸福600340:本地地产龙头,很可能成为新热点龙头,



荣盛发展002146:



中国动力600482:形态良好。



巨力索具002342:适当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