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集结,反攻的号角已经吹响!

许久没有写文章了,也很多人没有关注老时了,之前一直唱空,人气都少了很多,不过老时不在乎人气的多少,只关注行情的走势和对股友们关心。


最近大盘出现2浪杀跌,这个2浪杀的比较严重,也很干脆,导致投资者对股市失去了很多的信心,加上连续的下跌,引起市场的极度恐慌。那么今日写上一文来安慰大家了。行情涨跌实属正常,过分的杀跌会造成投资的兴趣下降,老时空仓很久,现在机会来了,何不放手一搏,曾经我说过:只要机会来了,我会毫不犹豫的满仓干上。


技术分析:4月14这是一个不吉利的数字,也是从这天开始,大盘连续杀跌,护盘主力军连告衰竭,雄安板块,次新板块有心无力,大盘一度跌破60均线,半年线,截止今日收盘3170,形成一个单针探底回升。大盘跌了有些日子了,日KDJ目前是负值,这个位置分析看,大盘2浪杀跌已经见底了。起码KDJ技术分析是这样的。





60分钟MACD自从今年1月份以来,目前是最低的位置,整个趋势看,2浪杀跌也是将近结束了,那么短线反弹的几率很大。




30分钟MACD黄白线开始金叉向上,K线图看,目前也是到了止跌筑底的时候。





综上:大盘近日风险释放已经差不多淋漓尽致了,可以说风险得到了充分的释放了,空头到了挣扎的时候,接下来的日子,多头将独当一面,大盘短期将会再现雄风。而且这波是正真的春季耕种行情,春播秋收,红火夏日,短期反弹将迫在眉睫,多头旗帜将冉冉升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