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月城主7.19实盘直播 下午版】

星月城主7.19日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 星月城主 直播室,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喜欢星月城主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 CTRL D 收藏直播地址或博客首页 !!!


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城主直播中的每一句分析观点,都是来自于细心研究的结果,在这里若令你所收获和成长,那么请多多点赞,转发


07-19 13:07

下午看点,上证指数能否再冲3240(概率很低),以及创业板能否接力反弹(概率较高),如果两市在下午都回落,那么明天周期股继续上涨无悬念

07-19 13:11

沉睡的西部建设会不会就此打开上涨的空间呢?大家好好关注!一带一路贯全年,大家把握住机会。

07-19 13:20

有色、钢铁,适当减仓哈,城主觉得短线再上有点困难,之后会震荡一段时间的可能较大,锁定利润才是关键[滴汗]

07-19 13:34

市场从上午的10点30分过后就基本定型,热点、成交量、风格等等都没有变化,今天温和收盘预期很高,明天大概率也是像今天这样的运行节奏,城主喜欢这样的节奏[鼓掌]

07-19 13:46

西藏天路,昨天高抛今天低吸,这走势都是城主符合高抛低吸的策略,近期城主反复提示大家高抛低吸,把握到了的朋友利润继续扩大中,恭喜关注城主直播跟上操作的朋友 !!

07-19 13:54

西藏天路,强势涨停,再次恭喜关注城主直播跟上操作的朋友,实力见证城主的选股操盘能力 !!

07-19 14:13

西部建设这走势完在城主的意料之中,大家不要觉得城主是马后炮,该股城主中午明确告诉大家让大家关注好的

07-19 14:15

创业板终于是接力了,原因很简单,场外资金忍不住进场了,而周期股这几天涨的太多了,所以这些资金做一些题材股的反弹是顺理成章的 ,我们的天齐锂业,利润继续扩大当中

07-19 14:28

投资者注意,上证指数逼近前高的3230,再往上就是3240强压力,稳健的投资者建议进行高抛,对象是近期涨幅过大的蓝筹股,适当对错杀的优质题材进行短线配置,如锂电池、水泥概念等等

07-19 14:43

城主今天对大盘要求不高,来个百股涨停就够了,把市场人气调动起来 !![赞]

07-19 14:48

西部建设强势涨停,漂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