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月城主7.20实盘直播 下午版】

星月城主7.20日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 星月城主 直播室,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喜欢星月城主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 CTRL D 收藏直播地址或博客首页 !!!


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城主直播中的每一句分析观点,都是来自于细心研究的结果,在这里若令你所收获和成长,那么请多多点赞,转发


07-20 13:10

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光临城主的直播室,大家来了别忘了点赞支持,雁过留声,人过也要留名,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你们的支持是城主的动力!

07-20 13:16

周期股的水泥板块冲高,华新水泥涨逾8%,宁夏建材、祁连山涨逾5%,权重股、周期股、白马股涨势未完,短期题材也在反弹,投资者的仓位分配比,蓝筹比重多一些。

07-20 13:33

水泥,大基建+资源周期+涨价+业绩预增,市场主线,水泥走强是有内在动力的,昨天城主也明确指出水泥板块需要好好关注!

07-20 13:46

西水股份,大金融这思路目前来看,一直没有错误。西水股份、东湖高新、中天金融,参股金融是一个突破点!

07-20 13:58

市场开始调整了,涨幅太多,获利盘积累太多,继续涨不是好事。调下来,震两天再稳步上涨,这才是正确的思路。

07-20 14:11

电力板块集体走强,华银电力直线封板,内蒙华电涨逾6%,甘肃电投、漳泽电力、吉电股份快速跟涨,主力资金明显开始挖掘估值洼地

07-20 14:31

熊猫金控这一波拉升着实有点大,这后续没有资金跟上,就好比步子迈的大,扯到了D,短线逢低关注。

07-20 14:41

方大系(方大碳素、方大特钢)之后,又出了一个五矿系(五矿稀土、五矿发展),资金到达疯狂阶段了,我们先冷静!

07-20 14:56

创业板全天冲高回落,反弹之后进入休整或回踩阶段,主板方面也不适合急涨,明天市场整体休整一下会比较好,机会肯定会有,扣紧主流热点以及估值优势个股,短期没有必要去割肉、止损,多耐心等待为主

07-20 15:03

昨天钢铁煤炭有色,今天锂电池,石墨烯和稀土,涨价题材之间的轮动炒作。截止到今天,主要涨价品种已经被炒作一波。因此,涨价题材的炒作接下来可能会降温。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加关注,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