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上3244点后我们该怎么操作

今日大盘低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2458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698亿少了240亿,今天资源股强势震荡,个别的下午还创了新高,锂电池,石墨烯板块其实也是叠加了资源的范畴,走得很稳。



大盘站上3244点我们该怎么操作呢?



上证指收盘站上了3244点,但3244点上方压力较大,不能一次过去,这个位置需要反复震荡蓄势积聚能量才能突破,收盘站上3244点次高价收盘强势,日线MACD金叉,不过顶背离没有消除,必须要让黄白两线开口张大向上,否则还会容易再次死叉,但是快速上涨也不现实,所以再次之上别追高,60分钟MACD金叉后上穿了0轴代表多方占优,且红柱快速增长,还会有上冲动能,加上今天完全封闭了缺口给空方重重一击,注意明天也许会出现空方的小幅反扑。



所以城主的策略还是高抛低吸,今天西部建设、天齐锂业、宝泰隆,都成功的进行了高抛低吸。明天是关键的一天,大家要把握好操作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