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最值得大家关注的这一板块

周末的临近,大涨创新高之后,周末不知道会出什么消息。周五也是股指交割日,多空还将有一次搏杀的过程,盘中仍会有一次较大幅度震荡;所以,无论反弹还是反转,指数仍会二次回踩,快则周五,慢则下周一、二。短线进入重要阻力区,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谨慎追涨,围绕市场热点,反复高抛低吸,目标依然是寻找业绩预增股,围绕价值投资这个思路参与。



水泥中报业绩肯定大幅提升,所以目前的趋势有望接力大周期涨价题材,大家可以多多关注。有色稀土煤炭石墨人工智能以及底部放量的证券正在有条不紊的轮番上演着新高走势,而创业板可以说仅仅是在主板和权重的间歇期内抽空偷袭发动超短线行情。



好股不怕价高,有业绩的股就应该有这样的价值,华新水泥是近期水泥板块的领头羊,其板块值得大家关注的还有上峰水泥、福建水泥、万年青、西部建设等,具体操作大家好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像目前抢反弹的时候,自己手里的股从周二到周四没有涨10个点的可以考虑清仓换股,估计后期涨势也不会强到哪里,把握机会才能创造价值!!



更多个股详情,敬请关注星月城主的每日直播更新,城主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粉丝们奉献自己的所学所得,同时大盘要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如果城主的博文对你有少许的帮助,请多多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