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走向价值投资之路

本周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过山车的走势,这周城主一直提示大家要高抛低吸,基本上每只股每天都有大幅的拉升,获利相当可观。



城主不喜欢一直好好涨的股涨停,但城主喜欢涨停后的股能每天都涨,这就是为什么西水股份要让大家止盈,为什么西部建设一直让大家高抛低吸的原因。



天齐锂业,城主一直看好其前景,城主在这次直播前就一直反复操作这只票,目前利润已经在100多个点了,好股不怕价高,城主一直坚持走价值投资路线。也希望大家好好跟着城主一起做价值投资,这个周末,我将好好查找多一些有价值投资的个股和大家,对于短线股,以后直播中提示好大家,以免大家一直拿在手里浪费时间。


喜欢城主的朋友大家要养成点赞、转发、评论的好习惯,一起走向价值投资之路


07-22 06:45

更多个股详情,敬请关注星月城主的每日直播更新,城主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粉丝们奉献自己的所学所得,同时大盘要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如果城主的博文对你有少许的帮助,请多多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