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源股将慢慢开始出现分化

关于资源股,石墨烯涨价10倍,无愧于涨价之王,方大碳素盘中摸板,王者回归,市场资源股回暖,山东海化和沧州大化上涨,本质上是超跌反弹,也带动资源股的做多情绪继续增加,但是资源股城主认为,后面会越来越弱了,然后会出现明显的分化。



近期城主更看好稀土的稀缺资源股的上涨,其他资源股要么上涨兑现预期,要么涨价逻辑不强,真正的强者后面也会脱颖而出,逐步形成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局面。



创业板目前处于反弹通道当中,短期城主认为创业板依然有机会,尤其是证金介入的创业板蓝筹,短期还有上冲空间。创业板的逻辑主要是超跌反弹,加上证金的介入,带动了一部分资金去抄底创业板蓝筹,建议大家选择创业板质地优秀的股票。




震荡行情大家一定要把握高抛低吸,更多个股详情,敬请关注星月城主的每日直播更新,城主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粉丝们奉献自己的所学所得,同时大盘要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如果城主的博文对你有少许的帮助,请多多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