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月城主8.16实盘直播 上午版】

星月城主8.16日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 星月城主 直播室,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喜欢星月城主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 CTRL D 收藏直播地址或博客首页 !!!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城主直播中的每一句分析观点,都是来自于细心研究的结果,在这里若令你所收获和成长,那么请多多点赞,转发





由于系统问题直播更新较慢,大家可以查看评论区观看直播


08-16 09:04

昨天银行拉高指数,午后下砸,但是市场尾盘慢慢的收上来了,下方有做多资金在抄底,说明市场人气还在,做多热情还在,中线来看上升趋势不变。大跌之后的反弹基本都是缩量的,近两天缩量上涨,属于正常现象。

08-16 09:26

盘中荐股 南宁百货(600712)把握低位买进机会

08-16 09:32

嘉泽新能继续高开,大家要注意把握高抛

08-16 09:35

早盘三大指数全面环保绿开盘,今天操作要注意把握好冲高减仓

08-16 09:53

嘉泽新能,开盘后强势涨停,城主周一直播推荐给大家的票,昨天做了一次高抛低吸多赚了4个点,三天25个点的收益,今天让大家卖出是要锁定利润,以后有机会再通知大家买进,关注城主跟上操作的朋友爽吧!实力见证!!




08-16 10:01

今天创业板继续高歌猛进,城主周一直播推荐给大家的东方财富继续强势表现,把握到的朋友利润也有近8个多点吧!恭喜大家,大家赚钱的同时别忘了给城主点赞支持!!


08-16 10:10

盘中荐股 新宏泽(002836)把握低位买进机会

08-16 10:48

新宏泽今天是要涨停的节奏吗?很久没看到过大资金流入这么多,大家持股观察就好,其它的就别担心!

08-16 11:05

南宁百货,这波拉升够霸气,城主好喜欢你,早盘把握到低位操作的朋友是不是心情特别好啊!心情好就赶紧点赞!!!


08-16 11:28

市场的上升趋势不变,今天强势回调是好事,这次调整之后,有反弹机会,资金做多动力能足,低吸即可,上午的直播到这里,休息一下,午盘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加关注,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