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月城主8.17实盘直播 上午版】

星月城主8.17日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 星月城主 直播室,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喜欢星月城主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 CTRL D 收藏直播地址或博客首页 !!!


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城主直播中的每一句分析观点,都是来自于细心研究的结果,在这里若令你所收获和成长,那么请多多点赞,转发





由于系统问题直播更新较慢,大家可以查看评论区观看直播


08-17 09:02

昨天填权大面积涨停,其次是次新股,但是最能带动人气的是创业板,东方财富和赢时胜空间已经打开,并且持续性走强,是可能引领市场趋势的品种,继续追踪观察,科大讯飞马上历史新高,可能会继续加速,那么人工智能就可能会继续表现。

08-17 09:21

盘中荐股 沧州大化(600230)把握低位买进机会

08-17 09:28

今天走势不出城主所料,昨天创业板涨,今天是大盘涨,轮动上涨,达到共同上涨的目的[加仓]

08-17 09:32

有色板块大面积高开,指数高开,希望能维持住,别高开低走,昨日热点题材中次新股智动力平开、中科信息平开、华大基因平开、嘉泽新能平开,高送转填权陇神戎发涨2%、中潜股份涨0.41%、润欣科技涨3%,新零售汇纳科技跌1%、浙大网新涨1%,创业板赢时胜跌1%

08-17 09:34

有色、煤炭、钢铁、稀土等周期股果然再拾升势,这几天每天都有涨价消息,最终还是抵挡不了炒作热情,创业板因此出现回踩,市场正常的轮动当中,另外盘前有诸多的利好题材也给资金提供很好的入场理由,最后是联通的混改,也会刺激其他混改概念,继续做多是唯一选择

08-17 09:47

科大讯飞要密切关注,马上就要冲击历史新高的品种,而且这几天大阳线已经将股性激活,一旦历史压力突破,那么买盘就可能汹涌而来

08-17 09:55

周期股三板斧的样子,大都冲高回落或高开低走,还需反复观察,央企国资改革今天涨的不错,主要是联通混改刺激,洛阳玻璃、号百控股、铁龙物流等涨幅居前,热点多没用,我们要的是持续性

08-17 10:10

嘉泽新能,继续强势向上突破昨天叫大家止盈今天早盘成功低吸,建科院的涨停,嘉泽新能也会有不错表现的,恭喜关注城主直播跟上操作的朋友!!

08-17 10:20

今日行情大家不要担心,我们的股票都会飞起来的,持股待涨

08-17 10:31

科大讯飞,准备要飞的节奏,哈哈!恭喜关注城主直播跟上操作的朋友

08-17 10:40

隔夜黑色金属大涨,助推主板领涨,周期股止跌态势比较明显,因此主板也只能以止跌看待,资金现在比较青睐低位个股,说明高位股的资金并不稳定,联通780亿混改方案对国企改革板块带来利好预期

08-17 11:08

科大讯飞继续强势表现,爽吧!关注城主直播,收获强势牛股,大家赚钱的同时别忘记点赞支持。


08-17 11:19

针对上午的这个回落,说明两个问题:1,还是存量资金博弈阶段,资金量无法支撑蓝筹、题材共同上涨、2,资金的追涨情绪并不高,因此是存在持续性问题的,综合来说八个字,资金不足、有心无力

08-17 11:20

针对上午的这个回落,说明两个问题:1,还是存量资金博弈阶段,资金量无法支撑蓝筹、题材共同上涨、2,资金的追涨情绪并不高,因此是存在持续性问题的,综合来说八个字,资金不足、有心无力

08-17 11:32

国产软件崛起,这才是真正的上涨,创业板接力有望,上午的直播到这里,休息一下,午盘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加关注,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