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强势牛股的特征与共性

今天城主操作中重点推荐布局了科大讯飞和沧州大化,这两只股都是强势牛股,今日这两只股的走势也不负城主重望,盘中都一度冲击涨停,只是科大讯飞让大家感受了一波潮起潮落,但这并不影响后期走势。


科大讯飞周一涨停,就已经有一些人工智能品种有一定的表现联动,只是当时没那么明显,但是大家去看看赛为智能,机器人,汉王科技等当天的走势,就不会对此怀疑,而且这些品种在6月份科大讯飞主升浪的时候也曾经出现过一定的联动。


一般这种联动第一次出现的时候,不会太明显,但是随着龙头的炒作纵深发展,继续加速,后面的品种补涨效应明显,市场才会发现,其实预热早在前几天就已经开始了。所以,今天随着科大讯飞的继续暴涨,汉王科技,机器人等都出现了很大幅度的拉升表现,补涨品种大面积表现的时候,往往容易出现高潮,从而导致获利盘的大量兑现,所以,热点的炒作高潮的时候市场才会发现,但其实在高潮的时候,异动往往已经很明显。


还有沧州大化,前天第一个涨停的涨价题材,午后方大炭素大涨,带动涨价爆发,从今天的市场表现看,下午随着沧州大化的大幅度拉升,我们也会发现大量的涨价题材尾盘资金买入拉升,所以,指数的尾盘拉升更多的是资金低位买进涨价品种带动的结果,只不过不再涨幅榜上,人关注度不会太高,我不知道沧州大化明天会不会继续拉大阳线,也许会结束,但如果单纯从跟随角度来讲,只要沧州大化继续维持大涨的趋势,后面一旦突破,涨价题材的跟随将会非常疯狂和明显。


更多个股详情,敬请关注星月城主的每日直播更新,城主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粉丝们奉献自己的所学所得,同时大盘要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如果城主的博文对你有少许的帮助,请多多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