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月城主8.21实盘直播 上午版】

星月城主8.21日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 星月城主 直播室,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喜欢星月城主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 CTRL D 收藏直播地址或博客首页 !!!


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城主直播中的每一句分析观点,都是来自于细心研究的结果,在这里若令你所收获和成长,那么请多多点赞,转发





由于系统问题直播更新较慢,大家可以查看评论区观看直播


08-21 08:35

上周五涨价题材部分品种补跌,主要是盛和资源那一批,前期杀跌品种已经开始反弹或企稳,比如鄂尔多斯,天原集团等,所以整体趋向于稳定,有望本周出现一次反弹,混改上周五继续表现,不宜追高,目前市场无明显主流热点,轻仓在各个题材试错等主流出现,指数运行良好,放心交易。

08-21 09:09

后续关注 洛阳玻璃和中国核建顺利二板,关注是否有三板机会,如果有三板,这个题材会继续炒作,洛阳玻璃是城主周五直播推荐给大家操作的票,继续强势推荐

08-21 09:25

联通混改这是全部一字板让大家望尘莫及啊,还好城主周五直播推荐洛阳玻璃给大家,把握到了上车的机会,不然只能当看客,恭喜关注城主直播跟上操作的朋友,实力见证

08-21 09:27

盘中荐股 网宿科技(300017)联通混改,把握住上车的机会

08-21 09:39

网宿科技,继续强势拉升,城主上周五叫大家准备好的资金跟上操作了吗?如果今天网宿科技能强势封板,那后面接着就还有二板、三板的到来

08-21 09:53

目前两市均缩量,盘初的繁华预计很快要降温,混改板块涨幅居前,其余均是零零散散的上涨

08-21 09:58

方大特钢,有业绩支撑,反转是必须的,上周五加仓的朋友爽吧!很多时候跟上城主的操作节奏,就算下跌我们也能很好的把握高抛低吸,实际上下跌不怎么亏钱的。

08-21 10:08

城主跟大家讲讲为什么我一直没有止盈方大特钢,只是在减仓加仓做T操作,城主认为,强势股二次启动是在不知不觉当中进行的,所以城主留点小仓在里面,保留仓位操作不被动,能随时把握每一次上涨的机会。

08-21 10:26

热点轮动的速度还是较快,换句话说就是持续性问题多少有些堪忧,目前市场的风格也还没有确定下来,诸多板块轮动吸金,指数高位震荡,重心略显向下

08-21 10:34

科大讯飞,今天又是要飞的节奏,持股、持股、持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今天今天要在高位减仓

08-21 10:50

显然,市场热点既有旧龙头衰退,又有投资者认同一些的新热点接力,让人有点难以取舍,除了股市行情面临纠结外,宏观经济层面的研究有更大纠结,7月宏观数据显示三季度经济已显然呈下行趋势,但股市行情中的创业板趋势明显向好,令市场似乎不在乎经济数据的下行影响,而政策面的市场预期又认可维稳,因此,十九大临近,维稳的要求高于其他因素对股市的影响,因此认为十九大之前,市场整体还是以平稳为主,大概率是周期股、混改、雄安、创蓝筹之间此起彼伏

08-21 11:03

沧州大化,城主周五让大家高抛操作策略是对的吧!想要再买回来的朋友可以把握低位买进

08-21 11:20

方大炭素不管今天会不会涨停,今天涨价题材的大面积联动,都是资金对市场的判断,认为这里市场可能会休息或调整,采取做多这些低位品种的避险行为

08-21 11:31

煤炭接力,涨过就没价值了,然后再过2-3天可能还会涨一下,市场的节奏、风格你心里要清楚,操作上就两个方向,上午的直播到这里,休息一下,午盘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加关注,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