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月城主8.21实盘直播 下午版】

星月城主8.21日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 星月城主 直播室,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喜欢星月城主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 CTRL D 收藏直播地址或博客首页 !!!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城主直播中的每一句分析观点,都是来自于细心研究的结果,在这里若令你所收获和成长,那么请多多点赞,转发





由于系统问题直播更新较慢,大家可以查看评论区观看直播


08-21 12:56

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光临城主的直播室,大家来了别忘了点赞支持,雁过留声,人过也要留名,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你们的支持是城主的动力!

08-21 13:10

发改委:下一步将着力推进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着力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着力推进北京非首都功能控增量、疏存量相关政策意见的组织实施、北京到雄安未来仅需30分钟,两地多条铁路正加紧建设

08-21 13:26

目前热点非常多,雄安建筑分支、钢铁、养老金持股、煤炭、充电桩、有色、次新股、人工智能、租售同权、混改等,但市场犹如行尸走肉般,原因只有两个,成交量不足,主题概念板块持续性不强,大家不要轻易乱追,紧跟城主步伐操作

08-21 13:28

盘中荐股:大洋电机(002249)把握低位买进机会

08-21 13:36

天原集团助力鄂尔多斯,这里的联动性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后期就是看持续性炒作的空间了。只要天原集团尾盘收在高位,沧州大化会有资金来做的,不好的一点就是现在市场关注度已经比较高

08-21 13:44

每当机会摆在大家面前的时候,很多朋友都不屑一顾,聪明的人喜欢去挖掘别人的优点,城主每天尽心尽力的给大家直播,为的就是让大家能在股市中学到一些东西,赚取自己想要的利润,大家的点赞就是对城主最好的支持!

08-21 14:07

雄安不是偷偷完成换手主力出货,就是在运作着一波大行情,看看是哪种吧!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空仓,不满仓

08-21 14:31

方大特钢,强势涨停,这是一阳穿三线,恭喜关注城主直播跟上操作的朋友,目前坐等网宿科技带给我们惊喜,大家点赞来一波

08-21 14:45

安阳钢铁,难道每次只让我们赚四五个点吗?今天城主就等,没有5个点以上不卖了,来点个性。


08-21 15:06

临近尾盘指数又小幅拉升,这给了大家很大的想象空间,今天城主带领大家收获了两个涨停,网宿科技小有盈利,科大也不错利润进一步扩大中,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加关注,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