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花齐放迎接3300点

今天万众期待的联通终于复牌了,从价值上来看,联通处于相对低位,而且背后有管理层,多次出手相救,加上BAT大佬参股,市场必须给面子,所以联通还有高点。混改今天大多数冲高回落,虚晃一枪,尤其是跟风的股,是借着利好派发,混改还没形成一股风,主线还不是很清晰,今天被资源股、次新+科技股抢了风头,资金做多预期不足,所以对于跟风股不建议追,混改上分化比较严重,所以还需要关注龙头。


今天市场的赚钱效应还是很明显的,权重直接把市场生拉硬拽拽起来了,指数持续上行,资金回暖,市场增量资金不断进场,养老金,证金纷纷入市,市场投资热情回暖,周末消息整体偏利好,对于指数有很好的提振作用。


盘面上看,上午靠混改,下午靠资源,下午期货外盘煤炭、焦炭、钢铁大涨,A股立即反应,煤炭、钢跌大幅度拉升,供给侧+产品周期+环保督查确实在,产品供给需求增加,涨价是必须的,资源股行情还没有走完,看看鄂尔多斯,继续冲击新高,内在逻辑是硅铁价格持续走强,现货市场火爆是资源股大涨的内在逻辑,目前需求不变,加上资源股调整一波之后预期并没有兑现,所以城主认为资源股的行情还没有走完。


当前的科技股成为了一波新的旋风,中国A股虽然没有BAT这样牛逼的科技股,但是二线科技股依然可以领风骚。科大讯飞、华大基因、中科信息是科技股三剑客,中科信息强势连板竟然没有收到特停,中科信息背后是中科院,科研界明星,中国A股科技股的希望,不敢轻易特停,尾盘带智能的次新开始拉升,大烨智能、智能自控、美格智能持续上攻,科技改变生活,科技彰显国威!但是提示一下大家风险,科技股的走势有些虚高,没有内在价值支撑,仅仅靠情绪去炒作,是持久不了的,不建议盲目追高。


尾盘次新股涨停潮,建科院、华大基因等多只次新股集体涨停,次新股的回暖,前期被打压的次新慢慢启动了,监管的重心从次新和高送转转移到资源股,市场信心正在回升,对于市场是一个利好。加上市场开户人数不断增加,养老金和证金的入市,给市场打出了一个很好的信号,市场回暖,冲击3300点可期。


关于后面的市场,随着联通继续大涨,指数继续提振,市场热点轮动明显,增量资金频繁入场,城主继续看好市场冲击3300点,指数没有走坏,预期还是向上,可以逢低做多。


更多个股详情,敬请关注星月城主的每日直播更新,城主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粉丝们奉献自己的所学所得,聪明的人喜欢去挖掘别人的优点,城主每天尽心尽力的给大家直播,为的就是让大家能在股市中学到一些东西,赚取自己想要的利润,大家的点赞就是对城主最好的支持!请多多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