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月城主8.22实盘直播 下午版】

星月城主8.22日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 星月城主 直播室,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喜欢星月城主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 CTRL D 收藏直播地址或博客首页 !!!


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城主直播中的每一句分析观点,都是来自于细心研究的结果,在这里若令你所收获和成长,那么请多多点赞、转发





由于系统问题直播更新较慢,大家可以查看评论区观看直播


08-22 12:59

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光临城主的直播室,大家来了别忘了点赞支持,雁过留声,人过也要留名,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你们的支持是城主的动力!

08-22 13:17

方大碳素,石墨烯价格上涨10倍,净利增长26倍,提价就是暴利啊,这个股价位置比较纠结,涨跌都是一念间的,也就是说后面有可能继续暴涨,也有可能像上周三那样暴跌,城主还是那句话,胆大的就继续持股!

08-22 13:27

城主觉得在股市立足除了要技术,也要有胆量跟运气,所以大家做任何事不要看眼前,城主上周三叫大家开板的时候博一把方大炭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利润也是相当不错的,利润也是6个点左右了

08-22 13:43

方大碳素继续上攻,里面没仓的继续看热闹,目前依旧看做的反弹行情,持续性没确定之前,大家主要以看戏为主。[大笑][大笑]

08-22 13:57

目前涨价题材已经5家涨停,假如方大炭素涨停,可能一下子就会有几十家涨停,热点的炒作,循序渐进,如果一下子几十家涨停,可能就意味着一下子就高潮了,那么炒作的空间就大大被压制。方大炭素要么历史新高继续打开空间,要么就是经历一波较大的调整,给出拉升的空间,涨价才可能有大行情

08-22 14:08

做交易,别随大流,一定要独立思考,一波行情,主流龙头不死,板块波动幅度太大,也不要放弃,除非龙头不行了。网宿科技,目前这个位置可以进行补仓操作

08-22 14:22

特斯拉异动,上海临港强势冲板,这又是要到上海建厂了吗希望这次别玩乌龙。

08-22 14:48

方大特钢,今天这是要继续涨涨涨的节奏,大家持股就好!

08-22 15:00

洛阳玻璃明显有资金在进入,明天高抛的机会是有的,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加关注,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