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完整向好,3300点是迟来的爱

今日沪深两市全天震荡走势,深成指与创业板则更显弱势,一路横盘震荡,临近尾盘,跌幅扩大,截至收盘,沪指报3290.23点,涨3.32点,涨幅0.10%,成交2229亿元;深成指报10653.98点,跌35.79点,跌幅0.33%,成交2617亿元;创业板报1814.92点,跌14.30点,跌幅0.78%,成交713.3亿元。



今天的盘面是多点开花不结果,乱七八糟一团糟,热点轮动太快,持续性差,这样的行情一般股民是很难赚到钱的,只能做一些潜伏,潜伏对了就要把握好高抛机会。



沪指继续运行于所有长中短期均线上方,多头格局保持完好,现在距离3300点仅不足10个点空间,短期势必还会再冲击整数关口3300点,但是量能低迷成为市场继续北上的瓶颈,沪指至少需要2700亿元的成交才能有效突破,若不能有效补量,则还是高抛减仓为主。创业板继续于半年线附近震荡,由于上证50强势,创业板午后扩大跌幅,但整体并未偏离半年线震荡的平台,创50或随时再次发力,助创板上新台阶。



更多个股详情,敬请关注星月城主的每日直播更新,城主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粉丝们奉献自己的所学所得,聪明的人喜欢去挖掘别人的优点,城主每天尽心尽力的给大家直播,为的就是让大家能在股市中学到一些东西,赚取自己想要的利润,大家的点赞就是对城主最好的支持!请多多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