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月城主8.23实盘直播 下午版】

星月城主8.23日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 星月城主 直播室,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喜欢星月城主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 CTRL D 收藏直播地址或博客首页 !!!


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城主直播中的每一句分析观点,都是来自于细心研究的结果,在这里若令你所收获和成长,那么请多多点赞、转发





由于系统问题直播更新较慢,大家可以查看评论区观看直播


08-23 12:58

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光临城主的直播室,大家来了别忘了点赞支持,雁过留声,人过也要留名,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你们的支持是城主的动力!

08-23 13:06

中钢协继续发声,资源股倒下,上证50吸金。3300点高压持续反复,短期成交量并没有有效放大,市场除了金融股,并没有很强的主线,中国联通高位震荡,雄安也被消息打压,市场观望情绪浓重,耐心等待市场回调到位,切勿追高。

08-23 13:20

中国联通,这成交量是要轻松过百亿的节奏,混改龙头如果就这样倒下,叫机构跟游资怎么活?下午一切皆有可能!

08-23 13:38

股市,或者说资本市场,最应该是一个敞开的市场经济的地方。结果现在不光这个插手,那个插手,昨日看连环保部也要插手?

08-23 13:42

股市,或者说资本市场,最应该是一个敞开的市场经济的地方。结果现在不光这个插手,那个插手,昨日看连环保部也要插手?

08-23 13:46

中国联通,看看下午联通能不能起来,联通起来的话,混改这条线就出来了。现在市场就缺主线了。市场不好,大金融来凑!指数行情,赚钱效应没有打开,不着急操作,耐心等待指数回暖。

08-23 14:12

西部证券,这条直线拉升,牛!!!

08-23 14:20

大盘马上要上3300 了,攻坚战马上就要打响了,如果今天破了3300 ,哪怕指数站上去,对后市也是大利好,就差个主线明确了。

08-23 15:07

绝望总是在希望中出现,行情总是在悲观中产生,当大家准备告别股市的时候,行情又死灰复燃,把握市场最重要的是心态,城主一直以来坚持:跌时减仓,涨时加仓,这样操作你永远不会被套,这样是亏小赚大,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加关注,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