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力洗盘即将洗出大热点

今天在昨晚外围大涨的情况下,A股市场信心不足,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在银行带领下,沪指震荡上涨,11点前后出现一波跳水,沪指回到5日线附近,随后震荡反弹,午后沪指继续震荡上涨,盘中券商股拉升,沪指距离3300点仅0.54点,随后震荡回落,创业板开盘后一路下跌,于10日线附近企稳反弹,午后继续反弹,尾盘跟随主板一起回落。



银行和券商板块上涨护盘掩盖了三大资源权重板块的大跌。三大资源板块再创近期的收盘新低,失守20日线,中线再次破位。果然缩量的反抽不可信的,后期还是要不断再新低了。今天城主对方大炭素进行了止盈操作,混改城主占的比重相对比较大,大家要注意把握操作节奏,城主反复提示的跌减涨买的操作一定要遵守好,等待机会的到来。



明天是周四,又是一个敏感的日子,大家认为是涨还是跌?3300点能否顺利在这周站稳?今天开盘前城主还有提示深成指6连阳结束,沪指四连阳,近期市场指数频频上涨,但是上涨的背后有些乏力,昨天尾盘市场出现了调整,加上资金获利盘较多,短期资金有兑现利润预期,市场承压,加上前期高点,资金有恐高情绪,短期可能面临一次洗盘,市场短期尽量谨慎,耐心等待市场调整到位再操作。



这两天行情不稳,城主都没有通知大家加仓操作,是考虑到当前市场还不稳定,热点持续性差,如果全仓干进去,亏了就大失血,所以城主反复提示大家跌时减仓,把仓位降下来,等止跌后再加仓进去,轻轻一涨,本到、利来



更多个股详情,敬请关注星月城主的每日直播更新,城主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粉丝们奉献自己的所学所得,聪明的人喜欢去挖掘别人的优点,城主每天尽心尽力的给大家直播,为的就是让大家能在股市中学到一些东西,赚取自己想要的利润,大家的点赞就是对城主最好的支持!请多多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